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續丟汽油彈襲倉庫 監視器揪朋友縱火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00:16

苗栗頭份發生連續縱火案,一處殯葬倉庫,連續遭人扔汽油彈襲擊,被害人損失超過30萬元,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到嫌犯身分,跟被害人認識15年,他懷疑財路遭擋,惡意縱火報復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騎著機車,到鐵皮工廠外停下,拿出事先準備好的,汽油彈點燃,朝門口扔一個不夠,他又再補丟第二個,前前後後,扔了5個汽油彈,縱火完就逃離現場。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衍馥:「本分局頭份派出所於本月25日,接獲消防局通報,在頭份市濱江街一處倉庫,於凌晨4時許發生疑似遭人縱火案件。」

圖/TVBS

嫌犯縱火地點,在苗栗頭份,這一間殯儀倉庫,還好當時都沒人,消防隊獲報到場,花20分鐘撲滅火勢,鐵皮屋跟殯葬設備燒毀,估計損失30萬元,但才隔短短不到一周,縱火嫌犯31日清晨6點,又再次回倉庫縱火,這次還企圖放火燒車。
 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陳衍馥:「本分局受理後積極調查,並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,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偵辦中。」

圖/TVBS

嫌犯兩次縱火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下來,罪證確鑿而縱火嫌犯,是33歲賴姓男子,被害人表示,自己和縱火嫌犯,是認識超過15年的朋友,他認為可能是因為,另一名友人的前妻,跟縱火嫌犯的大哥,有金錢糾紛,自己在中間想幫忙,引發對方不滿,被害人認為,對方可能是覺得,自己在擋人財路,兩人15年的友誼,卻因為別人欠錢,憤而縱火燒個精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縱火#監視器#汽油彈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95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