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場圍事擅改槍!警搜2把名片手槍和掌心雷

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1 13:10

彰化警方在選前強力淨化治安,針對檢肅黑道幫派,檢肅非法槍械,打擊詐欺犯罪和查緝毒品追查,不只逮捕上百名黑道幫派份子,還在其中一名賭場圍事家裡搜出八支槍枝,裡面甚至有兩把特務使用的名片型槍枝。

圖/TVBS

 
疑似債務糾紛有人埋伏在洗車場外,等到另一群人出現,突然亮出棍棒,雙方在洗車場內打起來,民眾報案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聽到警車鳴笛聲,洗車場鐵門關下來,兩方人馬鳥獸散。

經過三個多月追查,警方鎖定一處民宅,爬梯攻堅,逮捕以劉姓嫌犯為主的四個人到案,這裡不是球棒銷售點,警方抓到人之後,也找到這些疑似犯案工具證物通通一併帶回,彰化縣警局檢肅黑道幫派,其中一名劉姓犯嫌從事賭場圍事,擅長改造槍枝,警方逮捕他時,還搜出八支槍,其中甚至出現兩支罕見的名片型手槍以及1支掌心雷手槍。

圖/TVBS

彰化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安進:「本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,移請彰化地檢署偵辦。」
 

彰化縣長王惠美vs.彰化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楊昭賢:「主嫌因案通緝,我們同事喬裝,埋伏三天將犯嫌緝獲到案。」

圖/TVBS

彰化警方選前強力淨化治安,檢肅黑道幫派共19件178人到案,打擊詐欺犯罪則查獲集團40件282人,提款車手50人,協同金融機構攔阻民眾遭詐匯款824件,金額達4億5162萬元,縣長王惠美也到警局感謝辛苦辦案,維持治安的基層員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#毒品#詐欺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63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