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速155!醉男飆車撞進陳其邁造勢舞台 鷹架毀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9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9 16:55
饒男高速撞爆鷹架。(圖/TVBS)
饒男高速撞爆鷹架。(圖/TVBS)

明(30)日下午,高雄市長陳其邁將在岡山區舉辦造勢活動,不料今天凌晨確在造勢活動附近發生了一場車禍,一名29歲的饒姓男子開車行經舞台附近,因不勝酒力而撞進舞台區,導致鷹架挨撞,變得歪七扭八,饒男也受傷送醫,員警到場後,先將男子送醫,經抽血檢測後,發現其酒測值超標,將依法送辦。另外,主辦單位表示,造勢活動未受影響,將如期舉行。

現場鷹架和告示牌被撞得東倒西歪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岡山區河華路上,饒男沿內車道阿公店路二段行駛到阿公店路二段,剛好離活動管制路段的入口不遠,饒男撞爆交通錐、護欄及舞台後方鷹架,在強烈的撞擊之下,其下巴也受傷,緊急送醫急救,傷勢尚屬穩定。

饒男高速撞爆鷹架。(圖/TVBS)

饒男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時速停在155,極可能高速撞進舞台,警方委託醫院抽血檢測饒男是否酒駕,結果其酒測值達為216.8mg/dL,經換算呼氣值為1.08mg/L,後續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另外,經查該事故地點為有合法申請核准辦理舞台活動,主辦單位也提前設置車輛改道的警告號牌,進行車輛的管制,詳細的案發原因,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。
 

更多新聞:台鐵車廂傳怪聲!台南善化段電線掉落 雙向列車誤點 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陳其邁#岡山#酒駕#造勢#鷹架#2022九合一大選#六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69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