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你醉乾洗你!醉男路倒中山區 回收車駕駛台日幣都摸走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8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11:05
回收車駕駛乾洗路倒男後開車離開,巡邏警車就在後頭。(圖/TVBS)
回收車駕駛乾洗路倒男後開車離開,巡邏警車就在後頭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到中山區喝酒,一路喝到凌晨,整個人醉醺醺,想走路回家卻不慎醉倒,躺在路邊呼呼大睡。直到早上有輛回收貨車經過,陳姓駕駛看林姓男子路倒隨即停下上前查看,不過他沒有叫醒林姓男子,反而是趁機洗劫對方身上錢財,台幣、日幣全都偷走。

61歲林姓男子是名生意人,平時就常四處應酬喝酒,這個月7日他同樣到中山區附近吃飯,席間喝多了、酒醉,想回家卻不慎醉倒在中山北路附近,就這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。起初沒人經過協助報警,直到早上接近6點,43歲陳姓駕駛開著回收貨車經過,發現林姓男子,不但沒幫忙反而趁機乾洗。

 

男子當時喝醉路倒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可不可以關進去一下下就好?旅宿公司逃稅 負責人管收一夜掏錢

當時陳姓駕駛先是將貨車停在路旁,下車後四處張望,確定附近沒有人,隨即靠近他,將手伸進衣服、褲子口袋,偷走台幣1萬3000元以及日幣2萬5000元,之後隨即上車逃逸。當下回收貨車要開走時,巡邏警車剛好經過,員警卻沒發現,就這樣讓他跑了。

 
回收車駕駛偷走男子身上台幣和日幣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新北婦幼奧斯卡登場!海報、繪本競爭激烈 謝沛恩現身頒獎

林姓男子酒醒後才驚覺身上財物遭竊,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,請求員警協助調閱監視器,發現自己被乾洗後,警方也鎖定車牌號碼及陳姓駕駛身分特徵,將人通知到案。對此他供稱,因為開回收車收入不多、缺錢花用,才會心生歹念行竊,訊後警方也將陳姓駕駛依竊盜罪送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中山#酒醉#路倒#回收貨車#駕駛#乾洗#台幣#日幣#巡邏警車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24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