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萬債務糾紛?男超商領錢遭惡煞追砍 警循線逮2嫌犯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6 13:47

討債等到不耐煩,竟然亮刀揮砍!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與別人有兩萬元的金錢糾紛,當天相約還債,他也把錢領出來,但疑似「動作比較慢」,讓債主不滿,夥同共犯,持刀攻擊,犯案後,駕車逃逸,在北部地區亂竄,還躲進朋友的家,沒想到天還沒亮,就被逮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你什麼名字,你做了什麼事。」

涉嫌在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砍傷人,兩名男子被警方盯上,躲在朋友家慘遭刑警團團包圍,只好老實招來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好了,我又沒有跑。」

 
兩名黑衣男雙手上銬,凌晨被帶回警局做筆錄,這回躲了八小時,從中和一路開車繞到桃園平鎮,又繞回新北市新莊,以為甩掉警察,沒想到員警以車追人,早就鎖定他的逃逸動態,更在屋內查獲毒品,追查砍人原因,疑似與錢有關係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為了債務起爭,這名被害人,當時是去超商要把錢領出來,要還給對方,還真的把錢都領出來,沒想到這名嫌犯竟然不滿,對方動作太慢,竟然跑進去把人砍傷。」

調閱監視影像,兩名惡煞各拿一把西瓜刀,犯案後跳上轎車,踩了油門就跑,警方到場時只剩下23歲楊姓被害人倒在地上,警方調查,被砍傷的楊姓男子欠下兩萬元債務,曲姓嫌犯夥同王姓朋友催討,但他們把對方的砍傷,錢也沒拿就跑了。

附近店家:「買毒還是吃毒不用付錢而已啊,聽人家後面再講,說好像很小力,可能要給他教訓的,不是要給他死啦,可能是欠錢的問題。」

圖/TVBS

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:「26日凌晨3時30分上門逮人,當場查獲持刀傷人的曲姓王姓犯嫌,及協助藏匿之楊姓李姓友人,並在屋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351公克,在涉案車輛上查扣作案用西瓜刀兩把,棒球棍一支。」

傷者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兩刀下去,砍傷手腳,教訓意味相當濃厚,警方後續還要追查,除了錢,是否也與毒品有關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傷#還債#糾紛#暴力#共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79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