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法犯法! 北市警酒駕「三貼」 載兒上學碰撞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5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5 14:46

身為警察,竟然知法犯法!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備隊李姓員警,日前載兩個兒子去上課,半路和女騎士發生碰撞,轄區警方到場後,聞到他身上飄出酒氣,酒測值0.28,當場把「自己人」抓回警局,但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

圖/TVBS

 
要送兒子到學校上課,但男騎士整輛車已經跨越雙黃線,沒注意右前方一名女騎士,才剛放慢速度要左轉,直接撞了上去,女騎士倒在地上,痛得一度爬不起來,導護媽媽全程目擊衝過來幫忙,警方到場後才知道,男騎士竟然是自己人,是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備隊員警,而且竟然酒後上路。

事發在新北市泰山,12日早上七點多,52歲李姓員警,載兩個兒子去學校上課,自稱煞車不及發生追撞,兩名騎士都受到輕傷送醫治療,李姓員警酒測值0.28,但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。

圖/TVBS

今年二月他因為酒駕,從內湖分局被調到中山分局警備隊,當時沒學乖,時隔8個月又喝酒上路,還和女騎士發生碰撞。
 

附近民眾:「這裡常常車禍,(這裡常常車禍喔),應該,早上騎快,有的人,(就是早上騎快就對了)。」

圖/TVBS

事發路段是十字路口,附近有三個學校,上下學時間車流量很大,酒駕員警事後供稱,是前一晚心情不好,在家喝了幾杯酒,隔天和平常一樣載孩子去學校,沒想到酒精還沒完全代謝,身為警察知法犯法,中山分局記一大過處分,經過輔導後李姓員警將在11月離職,不只背上前科,連工作都沒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#酒駕#碰撞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75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