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騎樓「機車淪火球」 男疑縱火詭回現場

記者 羅一心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9:14

台中發生機車縱火案,一名男子搭車到縱火現場,先是叫囂說要找人,過沒多久他走到騎樓,接著就冒出火光,當下男子還沒有馬上離開,站在路中繼續罵,最後搭上紅色轎車逃逸,怪的是男子疑似還重回縱火現場;但車主說,和先生小孩住一起,生活單純,根本不知道惹到誰,質疑是尋仇找錯人。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一台紅色的車。」

一名白衣男下車後走向騎樓,大約20秒後。

記者:「亮一下有沒有。」

 
轟騎樓冒出火光,接著男子走到路中央,駐足在雙黃線,盯著起火現場,不斷叫囂,最後走到轉角,從右側搭上紅色轎車,迴轉離開現場。隔壁鄰居發現騎樓機車起火、冒出濃煙,趕緊跑出來求救,剛好運鈔車路過,保全下車幫忙打119,找滅火器撲滅火勢。

其他樓層住戶:「火非常大啦,他那個(瓶子)不知道有摻什麼,說真的他整個油可能都燒起來,喔火多大呀,整個都碰碰叫這樣,整個都煙,我們都看不到。」

圖/TVBS

回到縱火現場,被燒毀的機車座椅燒破、車殼熔化,地上還有一瓶小罐寶特瓶,疑似是嫌犯的縱火工具,加上機車剛好停在公寓大門,當下火燒車出入口火勢猛烈,樓上住戶都嚇一大跳,機車被縱火,車主也被通知到現場。

機車車主:「(撲滅我們就下來啦)我看到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,我也不知道是我的車子啊,(是喔有沒有覺得很衰)有喔。」

女車主覺得衰還滿頭問號,和先生小孩住一起,生活單純想不到和誰結怨,因為現場還有另一輛機車,安全帽和她一模一樣,懷疑是不是尋仇找錯人。

其他住戶:「不是她的(車被燒)就是我的了,她那種安全帽(跟我)一樣的,現在這安全帽都是送的啊。」

圖/TVBS

 
不過監視器也拍到,疑似縱火男子,一開始先搭銀色轎車,當時下車有兩人,在現場逗留。後來才又搭紅車出沒,離開時也不是坐駕駛座,懷疑有共犯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,紅色轎車的車牌,申請拘票追捕縱火相關人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縱火案#機車#叫囂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96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