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國道狂飆192公里挨罰超速 原來是代駕開的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9:15

喝酒乖乖找代駕,但高雄就有一名人夫,找了代駕卻收到罰單,而且上頭標註,當天車輛在國道上飆到時速192公里,超速82公里,被開罰12000元,還要吊扣6個月牌照,讓車主氣壞了,但更傻眼的是,因為當下沒有留下對方的聯繫方式,找不到人索賠,背了個超大黑鍋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三點多,白色轎車在國道上飆速,被國家級追焦清楚拍下,沒多久罰單來了。

上面寫下,限速110公里,但雷達測到的速度高達192公里,超速82公里,吳小姐把罰單PO上網,6個字提醒大家,請代駕要小心。

岡山分隊小隊長任國強:「超過速限60公里以上,處罰新台幣8000元至2萬4000元,吊扣該汽車牌照6個月。」

 
因為8月20日當天,她說先生在台南喝酒,要回高雄,請店家幫忙找代駕,結果對方卻一路狂飄超速,害車主收到12000元罰單外,還被吊牌6個月,外加道安講習,因為當初沒有留聯繫方式,索賠無門。

其他民眾:「應該也找不到人了吧,因為有時候都是店家幫忙叫的啊。」

圖/TVBS

其他民眾:「就很離譜,那個人應該是睡在車上,不然怎麼可能讓他開到190公里。」

其他民眾:「都已經找代駕了,正常來講不應該開這麼快啦。」

不只一般民眾覺得太誇張,就連同行代駕司機也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一般車行,對於司機的規定,相當嚴格。

其他代駕司機:「代駕公司是正規的,他一定會首先制服,先會跟你報告公司行號,從開始到結束應該都會有保險。」

圖/TVBS

 
一個失誤,就有可能當天做白工,不過司機也透露,代駕好壞差很多,還是要找有信譽的車行或車隊,除了有保險之外,上車之前,記得留下代駕的聯繫方式,並保存相關叫車紀錄,避免遇到糾紛,這大大的黑鍋還得自己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駕#國道#超速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795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