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檔萬里戲水遭浪捲 兩人游不回失聯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劉欣逵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6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6 20:53

新北市一對兄弟檔,26日下午跟親友到萬里沙灘玩水,但兩人下水後,疑似體力不支,被大浪捲走,無法游回岸邊,警消和海巡立刻展開搜救,空勤直升機也出動,目前兩人仍然失聯,海空搜救入夜後暫停,要等27日早上繼續尋人!

圖/TVBS

 
大批救難人員全副武裝,穿上救護裝備進到海裡,原來一對兄弟檔下水遊玩卻被大浪捲走。

抬頭一看空勤直升機也出動,陸海空全面同步搜索,家屬和同事待在岸上等候,只能懸著一顆心祈禱快傳來好消息。

圖/TVBS

萬里里長王傑倫:「民眾也有我們在地的鄰居左右,跟他們做勸離的動作,但他們在這邊的遊客不熟悉水性,在這邊玩水越游越出去。」
 

警消調查失蹤的吳姓兄弟檔來自新北市土城,26日來到萬里的沙灘玩水,卻疑似體力不支無法游回沙灘上,最後發現兩人位置距離岸邊大約5百公尺。

圖/TVBS

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:「水面上有4艘船艇,2艘水上摩托車在做搜尋,空中的部分目前是由空勤,跟空拍機的部分在做搜尋。」

直到傍晚6點多天色漸漸變暗,加上風浪增強暫時停止海上和空中搜索,消防和海巡人員則繼續在岸邊搜尋,只希望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內盡快找到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戲水#海巡#失蹤#消防#救援#兄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0

0.1775

0.3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