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打好忙!週末夜打架多 2友為「宵夜」爭吵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5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5 14:09

周末凌晨高雄一處卡拉OK,發生酒後鬥毆事件,酒客認為店家服務態度差,在包廂內和少爺互毆,另外在高雄師範大學附近,也有兩名男子酒後起口角,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,他們是好友,唱完歌一個想吃宵夜,一個想回家睡覺,先在計程車上大吵,運將停路邊,他們下車互毆。

圖/TVBS

 
酒客vs.員警:「我請問一個問題,很簡單的問題,現在什麼情況?我為何要被請到派出所,3個都要去。」

警方到場,酒客的口氣很大,一度不願意去警局,但幾分鐘前,他才把一名少爺的頭打傷。

頭包著紗布,走在警方後面,他就是被打掛彩的少爺,就在25日凌晨三點多,高雄新興區一間KTV,兩名男子喝茫,跟進來包廂的少爺,雙方都覺得對方講話大聲,酒客認為員工服務態度不好,起口角拉扯,楊姓男子手上的麥克風,朝少爺的頭敲下去,店家打電話報警。

 
高市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張順凱:「楊姓客人持麥克風敲打楊姓服務員的頭部。」

圖/TVBS

還有這群人,從KTV離開,朋友喝醉互毆。

打架男子友人vs.員警:「歹勢..,不好意思..。」

凌晨快2點,高雄師範大學旁,路邊這2名男子,在馬路上大打出手,一旁工程護欄,被推擠到東倒西歪。

酒醉男子:「朋友跟朋友,有那麼嚴重嗎?肚子會痛,我想要吐。」

圖/TVBS

酒醉想吐的男子,他跟幾位朋友到KTV歡唱,四個人搭計程車離開,途中唐姓男子喊肚子餓,要到速食店吃宵夜,但陳姓男子覺得累,想快點回家休息,兩人就在車上吵架,小黃運將停路邊,他們下車大打出手,兩位同行友人把人拉開,直到警方獲報趕來。

 
高市凱旋派出所所所長邱中均:「雖然互不提告,那全案仍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,移請高雄地方法院裁處。」

喝醉起口角打架,一件是酒客打少爺,一件是朋友互毆,彼此都不提告傷害,警方以社維法送辦開罰,而光酒醉打架勤務,九月份就有約7件,多數集中周末,也讓快打部隊員警疲於奔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提告#運將#開罰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1417

0.3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