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持美工刀「邊走邊割」! 女連毀四輛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3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3 23:48

台北市內湖康樂街,近日陸續有四名車主發現,轎車被刮出一道一道刮痕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,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婦人,疑似拿著美工刀,沿路走沿路破壞,目前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,至於犯案動機是什麼,還要再釐清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穿花洋裝的婦人,走進巷弄內,突然就看到他,掏出尖銳物品,朝路邊的車子走去。

長長得刮車聲,而且刮完一輛還不夠,眼看他長第二輛車走去,同樣拿出工具,沿路走沿路破壞。

受害車主:「我的車子是有刮了幾條,第一台車最嚴重的樣子,我的是白色車子,所以我看了有幾條痕,我不知道是誰,所以我沒有去看,(就還是有點害怕)對啊。」

 
實際到現場,受害車輛還停在原地,其中一輛,從引擎蓋到車門、油箱,一整條刮痕超過100公分,又長又深,有的則是車身,被刮出奇怪符號。這看在車主眼裡,實在心疼,明明與對方無冤無仇,為何愛車莫名受損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莫名其妙被刮了,我怎麼知道什麼事,就無聊沒事,經過就給它刮一下啊。」

事發在20日晚間9點多,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,現場一共有4輛轎車受害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到一名60歲的楊姓女子,而他這回拿的工具,疑似是就是美工刀。

內湖康樂派出所所長張孝安 :「循線追查, 目前已掌握嫌疑人身分,將通知其到案說明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循調查,這名60歲的楊姓嫌犯,家就在附近,平時和姪子住在一起,只是這次,到底為何要破壞別人的車動機是什麼,還要等到他到案,才能釐清。而以一般價格來看,一片車門加上拆工費用,得花上最低3300元到5500元價格都有,受害車主不排除提告求償,這下要賠恐怕也不是一個小數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查#台北#嫌犯#價格#婦人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194

0.2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