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袋商港北堤爆流血衝突 改裝機車太吵?騎士遭6人追打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3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3 13:23

嘉義布袋商港的北堤,22日凌晨兩點多,發生了一起流血衝突,但卻跟釣客無關,原來有一名李姓騎士,疑似改裝機車太吵,遭到同車的六名男子追打,雖然被害人最後躲進北堤海邊,仍被對方追上攻擊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一輛白色小客車,要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這輛白色的車子就是了,現在要下車了喔。」

海邊的停車場,深夜來了一輛白色小客車,接著陸續有六名男子下車,而且形跡還相當可疑。

目擊民眾:「也不少人耶,現在要進去找人了嗎。」

 
這個時候來到海邊,但手上卻沒有釣具,顯然不單純,果然幾分鐘後,就看到他們急忙離開,不久後,警方就獲報,有人疑似被砍受傷。

圖/TVBS

救護車來到現場,兩輛警車已經先行抵達,這時已經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,全身是血,原來他稍早前,就是遭到離開的六的人圍毆攻擊,而這起暴力衝突,22號凌晨的兩點多,就發生在嘉義布袋商港的北堤,一問之下才知道,雙方都跟釣魚沒有關係。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他是在北堤裡面跟人口角嗎,他算是在外面發生的啦,跑到這裡,別人追過來的,跟釣魚的人沒有關係,是改裝車太大聲嗎,騎機車的是改裝的沒錯,躲到這裡,開車的才追來的。」

原來騎機車的李姓男子,疑似排氣管的噪音太吵,稍早前,雙方就先在路上爆發衝突,雖然被害人勢單力薄,趕緊鑽到海邊躲藏,仍被對方尋獲攻擊。

圖/TVBS

嘉縣布袋消防分隊隊員莊茂德:「患者意識清楚,左手及後背各一處刀傷。」

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布袋副中隊長王博央:「現場未發現嫌疑人,目前警方掌握一輛白色自小客,積極偵辦中。」

 
雖然被害人送醫後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不管是改裝機車噪音太吵,還是雙方行車糾紛互看不順眼,造成了這起衝突,警方都已經鎖定車輛,要揪出當事人來一一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追打#衝突#改裝機車#流血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67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