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單手騎車追垃圾車「奮力一甩」悲劇了... 人+車+垃圾慘摔!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1 13:18

這畫面讓網友想問,為什麼不等垃圾車停下來?有名機車騎士帶著大包垃圾,騎車狂追垃圾車,想要將垃圾甩進車內,卻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慘摔在地,環保局表示如果有這樣的危險行為,恐怕涉及危險駕駛,造成人員安全疑慮,可依法開罰。

圖/TVBS

 
騎士騎著機車,追著垃圾車,一手提著一包大垃圾,另一手扶著機車手把,想要把手中垃圾,用力一甩往車上扔。

下一秒一個重心不穩,左右蛇行,騎士連人帶車,又帶垃圾的慘摔在地,不僅人車掛彩,垃圾也跟著散落一地,影片一曝光,被網友虧是「神龍擺尾」,下場超好悲劇,用盡生命在倒垃圾,但就有不少人說為何不等到下個定點,再去丟實在很危險,清潔人員就透露這種,貪圖方便造成的悲劇不少。

圖/TVBS

高雄環保局清潔隊員(非事發地):「從旁邊直接轉彎過來丟,可是他的轉彎方向是闖紅燈,所以幾乎差點跟直行的車輛對撞。」
 

透露不少人丟垃圾,卻反而造成交通事故,在沿街收運垃圾,往往會有民眾追逐垃圾車,後果慘痛。

清潔隊員(非事發地):「會用丟的然後就丟出去啊,垃圾都丟到地上都是垃圾。」

圖/TVBS

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科長鄧淞駿:「我們台北市是定點定時收運垃圾,在台北市不太會發生,有交通上有可能產生一些危險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騎摩托車追逐垃圾車,因為民眾如果真的有騎摩托車追逐垃圾車,這個部分是有交通上有可能產生危險部分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騎車追逐。」

北市如果真有這樣狀況,針對罰則,由交通法規處理,可能涉及危險駕駛,依法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車#機車#騎士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5

0.0985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