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逆向耶」 控里長闖單行道「沿路狠瞪」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8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9 09:25

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指控,開出巷口要左轉時,遇到逆向行駛機車,不僅被擋住去路,還被騎士一路狠狠地瞪,她事後跟轄區警方確認,這條巷子屬於單行道,氣得跟警方提出檢舉,後來還發現這名騎士是當地里長!不過對方則喊冤沒有違規,並質疑駕駛是選舉操作。

圖/TVBS

 
轎車緩緩開過巷子,準備從巷口右轉,這時左手邊突然出現一名,穿綠色上衣的男騎士,雙方停頓了一會駕駛才轉彎,但他沒離開,而是先暫停路邊。

控訴人陳小姐:「我們本來想說路本來就有點行車的問題,可能瞪一秒兩秒就算了,我們就想要往前走,他就一直停在那邊一直瞪我們。」

圖/TVBS

講到哽咽,陳小姐指著土城中央路一段這個巷口,她說事後跟轄區警方確認確實是單行道,指控騎士不僅違規還態度惡劣,身上穿的一件背心,她馬上就認出對方是誰。
 

控訴人陳小姐:「所以你是里長你可以橫著走,我們身為一個小里民,我們就是走我們正常的路,我不知道我們這樣哪裡有錯。」

雙方事後透過電話溝通,但過程中不是很順利,陳小姐也氣得向警方檢舉,實際找上這名騎士,他甚至指控對方的動機不單純。

圖/TVBS

遭控訴民眾李姓男子:「第一點我沒有瞪他瞪她是她自己說的,她是我競選對手的總幹事,第二點她是我競選對手的鄰長,這樣清楚了嗎?她是純粹的選舉操作,我有什麼違規我停在巷口處,你有看到我違規嗎。」

雖然影片中,沒有拍到騎士的車牌,以及騎到巷子內的畫面,但到底有沒有違規,這部分還得交由警方認定,遇到行車糾紛,第一時間還是報警,否則雙方只會有理說不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向#違規#里長#控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280

0.2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