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被電梯吃掉了? 2歲女童蹲銀行門口放聲大哭引側目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7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7 14:59

高雄市警方16日下午兩點多在鳳山一間銀行門口,發現一名兩歲女童正在哭泣,一問之下,女童竟然說阿嬤被電梯吃掉了,所以才會緊張到放聲大哭,經過了解,原來她跟阿嬤去銀行洽公後準備離開,沒想到各自搭上不同電梯,才會讓他產生誤會。

圖/TVBS

 
承辦員警vs.2歲女童:「阿嬤去哪裡,阿嬤(哭),妳不要哭不要哭,帶妳去找阿嬤好不好,好。」

兩歲女童蹲在路邊放聲大哭,原來她的阿嬤不見了,直到警方說要帶她找人,她才同意離開,果然不久後就在附近讓祖孫重新團圓。

承辦員警vs.2歲女童:「我要找阿嬤,好,不要再哭了好不好,好,妳說阿嬤去搭電梯之後,妳就找不到阿嬤了嗎,對(哭),好好,不要哭不要哭。」

 
圖/TVBS

阿嬤vs.2歲女童:「妳跑到哪裡去,阿嬤嚇死我了,阿嬤抱抱,好抱抱。」

這一抱,彷彿八點檔的劇情真實上演,而且下一秒,還讓一旁民眾跟承辦員警都跟著融化。

承辦員警vs.2歲女童:「謝謝警察伯伯,好有禮貌喔,我愛你們。」

年僅兩歲的女童,除了主動謝謝警察伯伯,還深深的一鞠躬,可愛的模樣,以及童顏童語,都讓承辦員警印象深刻。

高市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:「走電梯下來的時候,發現阿嬤不見了,她認為說,是不是電梯把阿嬤吃掉了。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聽到貓在叫的聲音,轉頭過去看才發現是一個小朋友,蹲在車子後面那邊哭。」

 
原來女童16日下午兩點多阿嬤到鳳山光復路上的銀行洽公,沒想到結束後從二樓要搭電梯離開,突然發現阿嬤被電梯吃掉,她來到一樓時,只剩下自己一個人,只好瑟縮在門口花圃等人,然後放聲大哭,而警方經過了解,終於發現原因。

高市鳳山警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:「就是小孫女跟她坐不同電梯下來,那走了不同方向,所以才會走失了。」

原來兩人各自搭了不同電梯,讓女童誤以為阿嬤被電梯吃掉,還好最後祖孫團圓,才讓她破涕為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#女童#誤會#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1337

0.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