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訴司機危險駕駛要10萬封口費 國光:不合理要求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6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6 13:16
國光客運朝馬轉運站。(圖/翻攝自國光客運官網)
國光客運朝馬轉運站。(圖/翻攝自國光客運官網)

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客運糾紛,一對年輕男女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南下,到台中朝馬轉運站下車,拿出自錄影片向站長指控司機「危險駕駛」,並要求10萬元的「封口費」,和辭退該司機。國光客運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,表示經調查,當時駕駛行車無任何異狀,針對投訴者不合理要求,相關單位不做回應,詳細的事發經過,仍會進一步釐清。

旅客指控司機「危險駕駛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知名社群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發文,將這對男女和女站長談判的過程影片發上網,該男子表示,司機當時未保持安全距離,且超車距離也不適當,他認為是危險駕駛,並將影片錄下,希望公司拿出10萬元和他買段影片,並且開除該司機,引起網友熱烈關注,從影片中也可以發現,站長的反應和語氣和緩,最後詢問當是男女有無任何問題?而該男子不放棄地追問「再請示上級」,似乎急迫想得到結果。

旅客要求十萬元封口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國光客運則表示,接到乘客投訴後,立刻約談當事人劉姓駕駛,並列為觀察輔導對象,根據劉姓駕駛表示,當天為中秋三天連假收假日,高速公路交通繁忙,一路上速度正常偏略慢,行車並無任何異狀,另外,駕駛隸屬南投站編制,對於投訴旅客不合理要求,負責處理的南投站則無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控客運危險駕駛!男竟索討十萬元買斷影片 2超瞎要求遭罵爆
 

更多新聞:誤上快速道路!男騎鐵馬「被強風吹倒」 警同情但依法開罰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光客運#客運#司機#駕駛#封口費#危險駕駛#朝馬#台中#台北#轉運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50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