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莊連續竊盜!6天得手263萬 議員嫂也受害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5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5 18:51
慣竊短短6天內在新莊區犯下5起竊盜案,得手超過263萬。(圖/TVBS)
慣竊短短6天內在新莊區犯下5起竊盜案,得手超過263萬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新莊區最近發生連續竊盜案,嫌犯在短短6天內偷了至少5處住家,就連議員蔡健棠大嫂所經營的會計事務所都被闖入,得手金額超過260萬。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鎖定嫌犯特徵和身分,但因為他居無定所、又都徒步移動,因此追查上相對困難,好不容易於今(15)日早上發現他出現在三重附近,員警火速前往埋伏,當場將人逮捕。

從這個月5日開始,新莊中港二街、中泰街、中港路、中平路就陸續發生住宅竊盜案,民眾表示現金、禮券、金飾、鑽戒等值錢物品,總計金額將近100萬。直到11日傍晚,議員蔡健棠的大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,表示自家的會計事務所也遭小偷了,因裡頭存放不少美金、人民幣、日幣和支票,損失金額約139萬。

 

議員蔡健棠大嫂的會計師事務所也被慣竊闖入。(圖/翻攝自議員蔡健棠 臉書)

慣竊大多鎖定老舊公寓犯案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養生館男客特別多!中、越女按摩師包廂做半套 警突搜索全抓

 
轄區警方獲報後,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幾起住宅竊案都是同一人所為,經確認身分就是52歲劉姓男子,過去就有多起竊盜前科,最近則是跑到新莊區犯案。劉姓男子專挑老舊民宅下手,看準大門沒關闖入,或是從頂樓以「蜘蛛人」的方式爬入民宅行竊,但因為他大多徒步移動,因此在追查上相對困難。

警方今(15)日於三重區將人逮捕。(圖/TVBS)

警方逮捕慣竊時,身上僅剩下2萬7300元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車窗搖下K味飄散..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「這傢伙」秒慫了

今(15)日早上警方發現劉姓男子出現在三重區附近,馬上派員前往埋伏,持拘票和搜索票當場將他逮捕。員警於劉姓男子的隨身物品內,查扣現金2萬7300元,但其餘贓款不知去向,對此劉姓男子均否認犯行,表示自己什麼都沒做,但訊後仍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新莊#連續竊盜#議員#蔡健棠#大嫂#會計師事務所#得手百萬#慣竊#蜘蛛人#否認犯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09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