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慈母載兒上學遇橫禍!貨車闖紅燈追撞 母死兒骨折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5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5 19:04

屏東萬丹一名母親載國三兒子上學,卻慘遭撞死的意外!14日一早7點半左右,40多歲的陳姓女子,載著兒子在學校路口準備起步左轉,一輛貨車闖紅燈衝撞機車,底盤還卡住機車拖行50多公尺起火燃燒,正在校門前的師生目擊過程,急著衝上前協助救援,但媽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,兒子左腳嚴重骨折!

圖/TVBS

 
前方路口紅燈了,小貨車卻加速往前衝,闖了紅燈,撞上在待轉區起步的雙載機車,這是一對母子,媽媽騎車載著孩子要上學,學校就在對面,沒想到,慘遭撞擊,母子噴飛,機車就卡在貨車下拖行,還起火燒了起來!

目擊警衛:「那台車算超速啦,有闖紅燈嗎?有,撞下去他媽媽噴到箭頭下面那兒,兒子噴比較遠差不多20公尺,他的車停差不多50公尺遠。」

救護人員:「媽媽倒在路口這邊,弟弟是倒在前面一點點,有同學出來協助喔,他們老師都有出來協助。」

 
圖/TVBS

正在校門口的警衛目擊這一幕,著急萬分,等到綠燈一亮,他快步奔跑過馬路,要幫忙救援,看到車子起火,還跑回學校拿滅火器。

警衛:「發現車輛著火,就去學務處拿3支滅火器。」

萬丹國中校長黃豊欽:「快車道這邊的那個車子可能都沒煞車,直接就撞下去,把摩托車推著走,摩托車就起火,搶救完以後這是老師把那孩子送(醫)了以後,把他的東西都帶回他班上。」

圖/TVBS

意外是發生在14日一早7點半的上學時刻,媽媽載著就讀萬丹國中三年級的兒子要上學,就在校門口慘遭撞飛,媽媽頭部重創,送醫後不治,後方的孩子,左腳骨折,25歲的貨車駕駛,臉部輕微擦傷。

校長:「昨天已經開刀,目前來看是平穩的,爸爸在那照顧他。」

載送豬肉的貨車司機闖紅燈釀禍,害得國三學生上學之路痛失母親,這樣的悲劇,要年僅15歲的他如何承受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撞#意外#闖紅燈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1003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