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醫前4小時 林男曾去買酒摔倒雜貨店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4 19:59

被害人上山幫農,女友說12日當天中午,視訊通話,還聽到他被打了2巴掌,叫他離開劉男的住處,到表姊家。在他重傷送醫前,工頭田姓男子,還曾載著他去買酒,他步伐不穩,在雜貨店摔倒,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受傷,還是酒醉。

圖/TVBS

 
被害人林姓男子今年28歲,賽德克族,在山上幫農,臉書也常分享工作照。12號中午,送醫前四小時,還去過部落雜貨店,他穿迷彩上衣,走路不穩,還摔倒了。

店家vs.記者:「喔跌倒了,那麼醉。」

店家說他來買酒,看到他醉了不賣他,上前攙扶,還把他扶到門口上車。田姓男子開車載他來的,又去另一家買酒喝。

 
圖/TVBS

店家:「傾倒,人倒了我就罵他,這麼醉了還喝酒,我就把他扶起來趕快送到車上去,這樣而已(有看到流血還是怎樣),臉有受傷,(擦到就對了),對。」

這時候他走路不穩臉上有傷,到底是是喝醉,還是已經被打傷?女友說事發之前,視訊通話的時候,看到他受傷了,而且神情顯得害怕恐懼。

被害人女友:「我跟他視訊的時候是看到他的,左邊還是右邊這裡眼睛腫起來,臉也腫很大嘴角有血,我就一直問他說是不是他們打你,他一直說沒有沒有,就是不敢講很恐慌。」

圖/TVBS

女友11日跟他視訊,就覺他怪怪的,12日,中午,在電話還聽到呼巴掌聲音,還問被劉打嗎,要男友就近去表姊家,後來確認人已在表姊家,再打電話卻未接通。五點多收到通知,醫院告知顱內出血昏迷。

被害人女友:「後面他們掛電話之後,我打給他之後就沒有接,要不然就是我打給他,劉先生一直把他手機拿走搶走。」

被害人是受雇上山工作,雇主讓他管理一塊地,為了就近工作方便,借住在劉姓友人的地方,他遭到劉姓友人毆打之後,田姓工頭開車載他出門,又去找酒喝,可能這時候已經顱內出血,卻誤以為酒醉。後來又摔倒,連拖鞋都掉了,才由工頭叫叫護車送醫,結果傷重不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酒#雜貨店#受傷#送醫#視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72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