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MW M3屬性能車 其他車商:不排除試駕太猛出意外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3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3 21:18

追蹤車禍後續!其他二手車商表示,BMW M3屬於性能車,確實不排除試車時,駕駛想要體驗操駕樂趣卻失控。而二手車通常沒有車險,試車也不會簽切結書、不會保意外險,車商通常會要求駕駛不熟悉性能,不要開太快、太猛,但這也只是買賣雙方的默契。

圖/TVBS

 
金色的BMW M3外型亮眼,車禍後整輛車從中間凹進去,整個變形,另一側的車門也掉了!這輛2014年出廠的M3,新車價近500萬,里程6萬公里,二手開價210多萬,現在成了一堆廢鐵。

台北市汽車協會副理事長黃春林:「M3它是屬於跑車類的引擎,它的馬力可以到400多匹到500多匹,那你當時候在開的時候,有一些性能你不了解,或是過彎呀、踩剎車,整個性能你不是很了解的時候,那不能開太快,開太快有時候會失控。」

圖/TVBS

其他二手車商分析,M3屬於性能車,意外當下可能是在測試,車禍現場時速表才會停在150公里左右。而類似的性能車,真的要試車,上路前,二手車商都會特別叮嚀。
 

台北市汽車協會副理事長黃春林:「希望說待會兒你慢慢開,不要開太快,我們還會提供以後的引擎變速箱的一個保固,所以這方面你就安心。」

圖/TVBS

要體驗操駕樂趣,二手車商希望客人買回家再試,畢竟二手車通常已經沒有車險,試車也不會簽切結書、不會保意外險,要是出狀況有車損,客人賠錢事小,人有傷亡恐怕難賠。據了解,這次意外,29歲林姓駕駛自己有投保意外險,賣車的31歲林姓老闆則有壽險,但都跟試車無關。

台北市汽車協會副理事長黃春林:「試的路段我們希望都是直線的,不希望說是有轉彎的,尤其是下雨天的時候,我們在轉彎的時候,它的輪胎的抓地力比較不足剎車也比較容易打滑。」

試車安全,資深車行老闆說,買賣雙方都要有默契,才不會買賣不成,還賠上一條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M3#性能車#二手#車商#車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85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