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慈濟挨批! 闖周玉蔻公司咬人 男見救護車到場喊有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2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2 20:37

不滿慈濟被評論,男子闖進周玉蔻公司鬧事!台北市一名男子,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共享辦公室,揚言要找名嘴周玉蔻理論,但他疑似肢體動作太大,與員工爆發衝突,還咬傷一名主管,被提告傷害,傳媒公司發聲明,譴責暴力,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巡邏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你再拖,我就跌倒啦。」

穿黑色雨衣,看到警察旁邊還有救護車,男子突然腳一攤,坐在地上說自己也受傷,想去醫院,但警方前一刻才接獲報案,這名黑衣男被指控,大白天闖進名嘴周玉蔻的公司大聲咆哮,與員工拉扯,還咬傷一名主管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鬧什麼啦,走了啦。」

 
圖/TVBS

12日下午一點多,49歲黑衣田姓男子來到台北市大安區周玉蔻的公司,供稱上午看了篇報導,描述名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評論慈濟,氣得衝去理論,與員工發生衝突,被一群人壓制在地。

記者vs.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咬人。」

員警vs.嫌犯:「上車、上車、上車。」

圖/TVBS

被拉上警車仍滔滔不絕,田姓嫌犯自稱從事長照工作,不是慈濟人也不是信徒,但認為慈濟為台灣做很多善事,不應該這樣被評論。

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長楊開琮:「他沒有針對人攻擊,他只是說他想要找這個名嘴,去理論這個事情,但是呢,他的動作,肢體過於動作太大,然後有造成這個現場員工驚慌,然後員工去拉他的時候,就會造成這個周邊,這些物品的這個散落。」

傳媒公司事後發聲明,譴責暴力,表示周玉蔻當時不在,受傷的傅姓主管被對方咬傷,頭部還被嫌犯攻擊,就怕會腦震盪,還要持續觀察。呼籲理性對待不同意見的人,而警方也將加強巡邏密度,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玉蔻#男子#慈濟#咬人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944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