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打架、飛踢、摔病歷」 酒客在急診室上演全武行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8 13:37

8日凌晨12點多,台中知名酒店門口,發生酒客離場時聚眾鬥毆,警方到場嫌犯還繼續大小聲,兩派人馬在醫院急診室巧遇,又發生第二波衝突。

圖/TVBS

 
醫院急診室櫃台,有病患在看診,突然一名男子衝進來,出手攻擊看診病患,接著又有人朝病患出腳猛踹,人都倒地了兩位打人男子沒放手,繼續上前毆打,醫護在旁試圖拉開警消默默往旁邊躲,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,出腳男子還繼續踢。

急診室櫃台,病歷表散落一地,椅子坐墊跟椅腳分家,現場滿目瘡痍,警方把打架男子跟涉案人通通帶上車,但這邊其實是第二現場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來你打我喔,打我喔,好,你打我吼好,好,是你打我。」

 
一開始警方獲報,有民眾在台中西屯區青海南街,一間知名酒店前打架鬧事,警方到場後酒客出手攻擊警察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你站住,趴下,不要動,你站住,請你站住,趴下,我要噴了喔。」

警方一邊噴辣椒水,一邊透過支援警力,把人團團圍住壓制在地,酒客被依現行犯逮捕,同行友人被波及沒想到在醫院,遇到剛剛酒店前吵架的仇家,在急診室直接打起來,警方馬上再衝到醫院把人通通逮捕。

警方調查,酒客是續攤之後,要去隔壁間酒店,因為一句話要走不快一點,兩派人馬爆發口角衝突,雙方根本不認識酒後嗆聲鬧事。

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冠宏:「林姓男子與劉姓男子酒醉後,因停等車輛發生口角糾紛,那在前往醫院以後,又遇到這個劉姓男子,遂發生第二次的糾紛。」

圖/TVBS

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,結果演變第二波衝突,醫院保全數度試圖阻擋,被嫌犯闖進去,警方事後逮捕4名嫌犯,年紀從29歲到51歲都有,訊問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嫌,以及違反醫療法移送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糾紛#攻擊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020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