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假問路伸狼爪 嫌犯逃14小時落網

記者 張寓科 吳宇雅 郭穎 / 攝影 李明輝 吳居諴 何佳陽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23:44

北市民生社區,涉犯妨害性自主案件的惡狼,案發後14小時終於落網!20歲身形粗壯的蔡姓男子,從頭到尾騎著Ubike閒晃,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被害人之後,假裝問路、一路尾隨犯案,再騎著單車逃逸,不過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、拼湊足跡,很快就鎖定嫌犯身分,不到一天就在內湖將他拘提到案!

圖/TVBS

 
潛逃了14個小時,這名惡狼總算在北市內湖落網,頭戴安全帽,還貼滿膠帶。

記者vs.嫌犯:「為自己的行為後悔嗎。」

身形粗壯的20歲蔡姓犯嫌,有多起妨害性自主前科,沒有悔過這回再度犯案,凌晨騎著Ubike,疑似在路上隨機找目標,偏偏剛好有1名女子落單,讓他有機可趁,得逞離去。

 
記者郭穎:「被害人當時在捷運站先是租借Ubike,並且是盯上被害人藉故要問路,卻是一路尾隨對方。」

圖/TVBS

嫌犯假藉問路,騎車從南京東路,尾隨到住宅區,犯案後也騎著單車逃逸,以為沒人能掌握他的行蹤,但其實Ubike註冊時,必須認證身分,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看他去哪,比對轄區治安人口有誰,最後鎖定他涉有重嫌。

還原女子被尾隨的路線,從鬧區走到住宅區,沿路會經過兩間超商,如果半夜返家遇到類似尾隨跟蹤情況,可以找店員求救協助報警。

當地里長:「我們已經跟派出所已經溝通好了,未來他們(巡邏)的密集度會提高,那為了維護我們社區安全,那派出所也承諾說一定做得到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呼籲半夜單獨回家,盡量選擇明亮道路,而且要隨時注意周遭,才不會讓自己,暴露在風險當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子#尾隨#嫌犯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046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