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拿大驚傳隨機刺殺 10死15傷兩嫌逃逸中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5 12:31

加拿大驚爆有民眾被刺殺事件,中部薩克其萬省在當地周日凌晨,警方接到多起報案電話,在至少13個地點找到10名死者遺體,還有15人受傷,正在追捕開著休旅車逃逸的兩名嫌犯,犯案動機仍不清楚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加拿大週日驚爆,草原三省之一薩克其萬省,多地有民眾被刺殺,照片裡這兩人,正是造成10死15傷的嫌犯。

加拿大警察Rhonda Blackmore:「在我們的調查中,我們在薩克其萬省,詹姆斯史密斯克里民族,和韋爾登社區的13個地點,找到了10名死者遺體。」

加拿大警方當地凌晨5點40分左右,接到第一起報案電話,原住民自治區有人遭到刺傷,隨後又有更多通報電話。

 
加拿大警察Rhonda Blackmore:「目前的調查階段,我們認為一些受害者,是嫌犯的目標,而其他人則被隨機襲擊。」

嫌犯搭乘一輛黑色休旅車逃逸,警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犯案動機,但已在多省佈下天羅地網追捕。

加拿大警察Rhonda Blackmore:「如果兩位嫌犯有在聽,或者收到這些信息,要求他們立即自首,他們持械而且非常危險。」
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,也在推特上PO文表示,這場刺殺案件可怕又令人心碎,獻上對死者家屬的哀悼,也呼籲民眾注意警方發佈的最新消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拿大#逃逸#嫌犯#刺殺#受傷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1631

0.3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