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軒嵐諾步步逼近 淡水路樹倒塌砸爆小轎車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3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3 09:43
淡水路樹倒塌,當場砸中停車格中的小轎車。(圖/TVBS)
淡水路樹倒塌,當場砸中停車格中的小轎車。(圖/TVBS)

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雖然從強颱減弱中颱,但威力不減,為北台灣帶來強風以及猛烈的雨勢,新北市淡水區就接連傳出路樹倒塌的災情,所幸都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軒嵐諾的強風導致路樹被吹倒,當場砸中路邊車輛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北市酒店驚爆衝突!客人起口角 1男左肩中刀送醫不治 
 
昨(2)日深夜22時許,位於淡水區新興國小前的路樹疑遭到強風吹倒,當場佔據半個車道,嚴重影響人車通行,淡水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管制及疏導交通,並連繫相關單位到場,在凌晨時已全面排除。

軒嵐諾帶來的強風導致路樹倒塌,影響人車通行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才剛要鳴笛就撞上!警車趕赴火警現場交管 路口車禍2員警無受傷
 
 
無獨有偶,今(3)日上午7時許,淡水區紅樹林路102號前,1棵路樹突然應聲倒塌,不偏不倚砸中1輛停在路邊的小轎車,所幸當時車輛沒有駕駛與乘客,屬不幸中的大幸,但路樹也影響2車道,警方以及區公所人員現場,稍早8時許已排除狀況,恢復全線通行。

更多新聞:網售小潘鳳梨酥攏係假!男一人分飾多角騙個資 坑27人狂撈百萬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軒嵐諾#颱風#強風#路樹倒塌#淡水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0

0.0958

0.2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