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歲男童邊吃東西邊玩耍 從公館大橋護欄縫隙意外墜落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4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4 00:02

一家人前往新北市雙溪出遊,六歲男童肚子餓,在大橋上吃東西玩耍,不慎從橋邊縫隙墜落,掉進溪裡,警消出動45人搜救,一個多小時後找到男童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難人員:「水下作業人員找到了,現在還沒有決定,現在還沒決定,先弄到長背板。」

警方搜救到一半,趕緊拿出長背板,因為落水失蹤的男童,終於在兩個小時後被尋獲。

救護人員除了將男童趕緊抬到路面,還不忘一邊對男童急救,因為當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只能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送到最近的救護站進行急救。

 
圖/TVBS

新北市第六消防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:「媽媽跟小孩子去遊玩回來,在橋墩的地方做休息,結果小孩子從橋墩下面的洞,在遊玩的時候,不小心就掉下去了。」

而這起意外,23日傍晚七點左右就發生在新北雙溪的公館大橋上,由於當時這名六歲男童,跟家人在橋邊吃東西,沒想到一不小心,就墜落到十幾公尺深的橋下。

救難人員:「剛剛家屬說在這邊,人從這邊掉下去的,這邊下面給他找一下。」

由於當時天色昏暗,加上水深超過兩米,因此就連救難人員,有些得揹著氣瓶,有些穿著救生衣,才能在混濁的水中進行進行搜救。

圖/TVBS

新北市第六消防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:「他們在找小孩子的時候,已經聽到水聲的聲音,才會反應過來這樣(快報警)。」

最後花了約兩小時,在距離落水處的兩公尺,將男童尋獲,不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而根據了解,男童一家四口,稍早前到附近的福隆海水浴場玩水,沒想到回程肚子餓,停在橋上吃東西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,也讓原本暑假結束前的快樂出遊,最後卻無法全家人開心返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新北#雙溪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2

0.1307

0.3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