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前持槍連搶2超商! 林信吾遭判7年10月


發佈時間:2022/08/23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3 16:42

犯下殺警案的兇嫌林信吾,其實早在3年前,就曾經持搶搶劫兩間超商,他也因為這次搶案,被判刑7年10個月,當時他說是為了懷孕8個月的女友,要籌措奶粉錢,不過當時,他騎贓車犯案,事後還搭小黃火車設斷點,跟這次殺警案的逃亡方式,幾乎一致。

圖/TVBS

 
同時戴著安全帽和鴨舌帽,在台南的超商櫃台前面假裝結帳,等到店員打開收銀機他立刻亮槍,要對方把錢立刻交出來,3年前用同一招連續搶劫兩家超商的男子,就是這次犯下殺警案的嫌犯林信吾。

殺警兇嫌林信吾vs.警方(2019.12):「藏一支水果刀幹嘛的,水果刀是幹嘛的,(切水果)切水果槍呢?」

被圍捕時包包內搜出束帶手槍和水果刀,他說刀要切水果用但問到槍卻沉默不語,看得出來他確實是名危險人物,而這兩次他分別搶走8600元和18000元,也是因為這次搶案,讓他被依強盜罪判刑7年10個月。

 
圖/TVBS

殺警兇嫌林信吾vs.記者(2019.12):「因為女友懷孕快生小孩,所以才去搶超商嗎?」

當時還點頭默認裝可憐,說是因為自己的越南籍女友懷孕8個月,他為了籌措奶粉錢才會搶劫,但得手的兩萬多元他根本沒拿給女友過,而是跑到大賣場買新衣服變裝,甚至騎偷來的機車犯案,逃逸時改以步行搭小黃搭火車方式,設斷點躲避警方追緝,不難發現他所有行動都有特別計畫過。

圖/TVBS

其實林信吾預計在2028年出獄,還剩下6年刑期卻從明德外役監逃逸,而這次偷車被圍捕殺害兩名員警,又跑去搶超商手法和3年前一模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林信吾#搶劫#犯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942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