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車道「整排違停」 女駕駛切車道撞到「併軌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蘇泰盈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2 13:12

台中大肚區在19日晚上,有車輛切車道時,疑似跟前車沒保持安全距離,結果撞到翻一圈,而當時慢車道整排都是違停車輛,附近民眾說因為晚上小吃攤販多,有不少駕駛貪圖一時方便,臨停在機車道,但也讓其他用路人為了閃避違停車,容易發生危險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直行,開在外側車道,剛過路口,駕駛打方向燈,準備要左切,想開到內側車道,卻撞上前車車尾,白車直接「併軌」,翻了一圈,撞上分隔島,又再彈回車道上。

附近民眾:「他這樣過來,沒切出去,安全島撞下去,又飛起來。」

幸好白車女駕駛,只有下巴脫臼跟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 
圖/TVBS

事發在19日晚間8點多,台中大肚區沙田路一段,當時旁邊小吃攤販外,整條路慢車道上,都是違停車輛。

附近民眾:「我們這邊就是那裡有賣水果的,然後還有幾個攤子,生意都很好,大家都很想來捧場來買,所以車子都會停得很外面。」

附近小吃攤大多,晚上出來擺攤,不少人開車臨停,直接佔用機車道,根據了解事發當下,前方有輛車減速,要切換車道,讓跟在後方的駕駛,也跟著踩了煞車,導致緊跟在後的,第三輛白車,左切車道時撞上。

圖/TVBS

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:「店家夜間有賣宵夜,民眾前往購買的時候,貪一時方便將車臨停於慢車道上,警方會加強勸導及告發。」

警方也呼籲,駕駛開車跟前車都要保持安全距離,但車輛違規併排停在慢車道,影響機車騎士用路權,貪圖一時方便臨停,恐怕會造成別人的安全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臨停#車道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0865

0.2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