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好友賣了! 誆高薪博弈工作男面試遭囚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蔣睦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1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1 13:59

新北市一名23歲男子,聽信同學介紹博弈工作,供稱薪水高,還包吃包住,沒想到面試後,手機、存摺都被拿走,還被囚禁兩天,今天(8/21)凌晨,他趁嫌犯睡著後,偷偷報案,警方也當場逮捕這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被害人vs. 員警:「報案人是不是,我報案的啦!啊你們怎麼跑來樓下了,他帶我下來的啦!」

一見到員警被害人立刻衝上前求救。

被害人vs. 員警:「手機也給我沒收啦,兩天了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他上網應徵工作,來面試後想走卻走不了,只好趁著嫌犯睡著時偷偷報案。

記者江昀蔓:「這名被害人來到新北市這一處社區面試,沒想到在辦完網路轉帳手續後,就在這地方被人持刀恐嚇,囚禁長達2天。」

被害人報案後卻被嫌犯發現,第一時間立刻被要求收拾東西轉移地點,一下樓就遇上警方上門。

嫌犯vs. 員警:「走過去了,等一下你等一下。」

圖/TVBS

21歲徐姓嫌犯是詐騙集團成員,見到員警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當場被攔下。

被害人:「那時候我跟他(嫌犯)講很深啦,沒有必要這樣子,因為我東西給你們,我當人頭這樣子,那到時候有問題都是我自己要扛。」

 
一度還想用說服的方式求嫌犯讓他離開,警方調查23歲江姓被害人從事服務業,日前透過高中同學介紹工作,誤信博奕網站市場大收入高還包吃包住,沒想到面試後存摺手機都被拿走,更被囚禁在日租套房內。

警方透露被害人被囚禁的過程中,房東曾進到屋內拿東西,當時對方沒有求救,因此房東也沒察覺異狀,但事後也被約談是否有涉案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集團#手機#男子#薪水#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49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