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醫耳鼻喉科診間傳槍擊 被害人身中2彈

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7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7 23:19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醫學中心的耳鼻喉科診間發生開槍事件,初步了解,嫌犯戴著鴨舌帽,持槍近距離連開2槍,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頭部、胸部中彈立即送急診室急救,而嫌犯在行兇後逃逸,目前警方正持續追緝中。

圖/TVBS

 
高醫一樓的耳鼻喉科,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,但嫌犯已經逃逸,現場找到2顆彈頭,候診間開槍,讓所有醫護跟患者簡直嚇壞

高醫副院長戴嘉言:「在我們的候診區有發生一個巨大聲響,我們就發現有民眾受傷,第一時間我們就啟動了我們急診的急救團隊,那確定民眾確實是受到槍傷。」

上午十點20分左右,醫院候診區傳出槍響,一名頭戴鴨舌帽,身穿黑色牛仔褲白色上衣,身高約170個嫌犯,直接走進候診區,朝被害人近距離開槍。

 
圖/TVBS

三民第一分局分局長蕭正松:「現場有遺留兩顆子彈,目前我們有初步掌握犯嫌,那警方現在積極調相關的監視錄影帶,積極偵破當中。」

連開2槍,被害人頭部、胸部中彈,有生命危險,還在搶救中,根據了解,遭槍擊的是名56歲的男子,先前就有在高醫就診的紀錄,而嫌犯開槍當下,候診區內還有10多名病患在現場,還好沒有被波及。

高醫副院長戴嘉言:「患者是一個56歲的男性,那目前我們發生這個意外事件之後,第一時間跟我們現在最大的任務,當然是進行積極的搶救,當然不幸目前還沒有辦法脫離險境。」

圖/TVBS

現在開槍嫌犯跑了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緝凶,同步等待傷者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要釐清傷者的背景以及可能開槍的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醫#耳鼻喉科#診間#開槍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17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