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嬤在冰箱裡」孫女說溜嘴 揭5年藏屍案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冠宇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7 13:22

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藏屍案!一名少女向老師控訴,爸爸長期會動手,社工到家中訪查時,她又脫口而出「阿嬤在冰箱裡」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少女爸爸一度表示,人在療養院,最後才承認,母親五年前就過世,因為沒錢入殮,才會把屍體冰在冰箱。

圖/TVBS

 
警車接連出動趕往現場,沒想到平靜的社區,竟發生駭人聽聞的藏屍案。

拉起封鎖線警方來回採證,一具老婦人的遺體藏在屋內,一藏就是五年始終沒人發現,這回偵破點,竟然是孫女一句話說溜了嘴。

記者吳宇雅:「少女跟老師表示說,爸爸平常會動手,老師驚覺不對勁,跟社工到新北市八里的住家訪查,沒想到言談之中又牽扯出案外案。」

 
訪查過程中,少女跟爸爸起口角,一氣之下脫口而出阿嬤在冰箱裡,社工不敢大意連忙報警,警方到場詢問人到底在哪,少女爸爸表示在療養院,經過幾次質問,他最後才承認,母親五年前就過世,因為沒錢入殮,所以把屍體冰在陽台冰箱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他說後來把他媽媽送到養護中心,然後每個月還說要付錢什麼的。」

附近住戶:「他之前有跟我講說,住戶隔壁鄰居鞋子都丟外面,會影響他媽媽,但是我從來也沒有看過他媽媽。」

坐在派出所內神情冷靜,婦人的兒子,也被列為重要關係人帶回分駐所偵訊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:「目前初步是沒有外傷,所以我們目前是排除他殺的嫌疑。」

圖/TVBS

屍體早已乾枯發臭,父女倆竟伴屍長達五年,還追查出,男子涉嫌冒用母親名字盜領補助款,是否有更多內幕,針對他的說詞,警方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藏屍案#口角#冰箱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0859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