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情侶赴柬埔寨求救 女子曝遭囚禁性侵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8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8 23:46

明明一再宣導,還是很多人去柬埔寨打工,遭到囚禁,全球反詐騙組織就公告,停止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灣人,因為救援過程,讓他們倍感心寒。而律師呂秋遠也說,自己接到10多人的求救訊息,當中有一名女孩,和男友一起去,在當地遭到性侵。

圖/TVBS

 
縱使不斷宣導還是有一堆人,被詐騙集團騙去柬埔寨,遭到囚禁講都講不聽,因此全球反詐騙組織在臉書貼出公告,停止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灣人。

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:「他們柬埔寨其實警察局這些,其實都是跟詐騙集團算是有來往,就會呈報給這個公司說,你們這個人有來求救。」

明明每位成員幾乎都是用命去救人,但至今救出60多人有些人連一聲說謝謝都沒有,讓他們倍感心寒。

 
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:「這部分我們不是說台灣人,也許說他的家屬他的媽媽,或是他的家屬有跟我說們謝謝,但其實他這個本人,我們要求的並不多,就只是說你發自內心說一聲謝謝也好,覺得有一點點力不從心,也會有一點點感到心寒。」

圖/TVBS

而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po文,說近期至少接到約10人的求助訊息,當中一名女孩是和男友一起去,她的求救訊息中提到,自己已經被轉賣3次了,甚至還遭人性侵,如果不聽話就會被關進小黑屋痛打,如果求救還會被強摘器官,且當地警方都是收錢做事,所以報警的話下場更慘。

律師呂秋遠:「有些人他是明知到這是詐騙,仍然要過去做,這種情形就是我們俗稱的裝睡的人叫不醒,也有一些是他業績不錯,他想回來,但是組織不放他走。」

圖/TVBS

警政署根據航班資料估算,至少有2千多名台灣人被拐賣到柬埔寨,加上黑數恐怕將近5千人,但在台報案的只有141起,在機場攔阻到17人,超過九成還在當地回不來,不過就算警方已經一再宣導不要去,但還是有很多人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前往,卻得冒著危險救這種人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男友#柬埔寨#性侵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19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