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您的餐點已起飛!外送員左轉撞直行車 人傷車毀害了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7 13:01
外送員騎車左轉,撞上對向直行車。(圖/TVBS)
外送員騎車左轉,撞上對向直行車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,導致外送員遭當場噴飛出去,就連外送保溫箱都甩飛到空中,餐點掉落滿地。當時外送員於路口左轉,卻沒注意到對向有車通過,雙方都沒減速,才會發生車禍,他也因此受傷送醫。

5日下午4點多,23歲李姓foodpanda外送員接到訂單,取餐後欲前往送餐,騎車行經樹林區八德街,欲左轉上柑園二橋,路口號誌燈為綠燈,他也沒減速就這樣轉了過去。但當時李姓外送員機車前方,剛好有輛轎車,疑似因此遮蔽部分視線,導致對向直行轎車也沒看到,雙方因此發生碰撞。

 

雙方都是綠燈,均無減速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假冒衛福部電郵釣魚網站 「紓困4.0」成誘餌填完錢被盜光

由於兩人車速都不慢,因此撞擊後,李姓外送員連人帶車噴飛出去,而保溫箱也被甩到空中,轉了好幾圈,之後重摔在地,餐點全都毀了。轎車駕駛隨即下車查看,並協助報警叫救護車,警消趕抵現場後,先行將李姓外送員送醫治療,好在僅手腳擦挫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 
救護車趕抵現場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就快到家了...曳引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捲車底遭輾死亡

警方事後對雙方進行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,依規定拍照劃線後,後續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,判定肇事責任歸屬。同時警方也呼籲,轉彎車需禮讓直行車,駕駛人在通過路口時,也要減速慢行,降低意外事故發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樹林#foodpanda#熊貓#外送員#左轉#轎車#機車#車禍#保溫箱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80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