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好賺?投資5萬隔天變10萬 正妹積蓄「全梭了」慘遭騙光光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6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6 16:24
黃女與對方的LINE對話紀錄。(圖/TVBS)
黃女與對方的LINE對話紀錄。(圖/TVBS)

台北市1名20歲黃姓正妹,今年5月時透過交友軟體「Cheers」結識1名自稱新加玻籍、居住在澳門的林男,雙方相談甚歡,久而久之,黃女被愛沖昏頭,誤信林男的話術至博弈網站投資,前後7次匯款23萬元,最後卻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。
 
警方調查,黃女與林男聊天數次後,馬上被林男的甜言蜜語攻陷,而林男也刻意製造戀愛氛圍,讓黃女陷入愛情漩渦之中,待其完全卸下心防,才在聊天時誆稱自己對於投資很有一套,而黃女也不疑有他,在對方的建議下至博弈網站申請帳號,馬上就匯款5萬元進入指定戶頭內。

 

刑事局分析近期各種交友詐騙的手法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豪取44金 警花奪鐵人三項5連霸
 
警方表示,為了進一步取信黃女,隔天黃女登入帳號後驚見餘額已超過10萬元,超高額的投報率讓黃女驚呼連連,接連幾天下來,黃女陸續將畢生積蓄約23萬元全部匯入帳戶內,直到日前林男突然人間蒸發、斷了聯繫,而該博弈網站帳號也無法登入,黃女才驚覺遭騙,心急地向警方報案。

更多新聞:車手集團看影集學變裝、躲警技巧 結果還是栽了
 
 
警政署統計假投資詐欺案,自今年初至7月底總計發生1235件,比起去年同期還多出420件,警方分析近期假交友的詐騙手法,歹徒大多透過架設網站、臉書、LINE以及各種交友軟體隨機搭訕。

警方公布近期詐騙歹徒的LINE ID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藥頭變光頭!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
 
歹徒進一步交往後取信被害人,再以話術引誘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、期貨外匯、運彩博弈等,初期營造獲利假象、正常出金,待被害人投入大筆金錢後才編造各種理由收費,甚至直接關站,讓被害人求償無門。
 
刑事警察局表示,民眾應慎選投資管道,高報酬投資標的必定伴隨高風險,如有標榜「穩賺不賠」、「高額獲利」等等獲利來源不明或是獲利率明顯不合理時,均是詐騙,應避免投資,甚至勿輕信未曾謀面網友以及來路不明的投資管道,以免受騙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交友軟體#詐騙#投資#博弈網站#刑事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1478

0.3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