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窄巷會車「賓士不讓特斯拉」 疑故意加速險撞


發佈時間:2022/07/2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7 21:32

日前在新北中和,員山路的一處窄巷,特斯拉緩緩往外開,但遇到一輛賓士要左轉進來,對方沒有禮讓,還突然加速往前衝,差點撞上,特斯拉車主指控,對方吼叫還逼車,事後檢舉違規,但卻因為影片沒有日期時間,無法舉發,對此警方說,依照裁罰基準與細則,就是要附上明確日期時間,才能進行後續查證。

圖/TVBS

 
行車紀錄器拍下,狹小巷弄一車要出另一車要進,一開始兩輛車車速都不快,但下一秒黑色賓士突然加速,衝到特斯拉前方差點撞上。

當事車主:「他都是用吼的嘛,但是我想說欸怎麼回事,原來是他叫我後退,他覺得我在弄他吧。」

賓士車主下車,嘴裡疑似念念有詞,被指控大聲吼叫,只見特斯拉慢慢巴庫後退,接著賓士車副駕女子也下來查看,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,中和員山路一處巷弄,7/4下午一點半左右,特斯拉車主說,當天他從停車場開出來,趕著去上班,最後自己倒車讓賓士通過。

 
圖/TVBS

當事車主:「是還好我當初後面沒有其他車,要不然的話其實我也沒辦法,因為我的影片裡面沒有,顯示任何的時間,所以他們(檢舉)沒有辦法成案這樣子。」

指控遭逼車的特斯拉車主,檢舉賓士違規,包含迫近、驟然變換車道,和迫使他車讓道也就是逼車三項,但後續警方回覆,欠缺具體明確,經補正未改善不予以舉發,轄區派出所獲報有到場,但雙方已經離開,糾紛沒造成任何人車損傷,也沒有事故發生,警方說想用影片事後檢舉,一定要能提供明確的日期和時間。

圖/TVBS

中和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:「原始檔檔內有一個EXIF的檔案,它這個原始的照片或影片,它背後的錄影或照相的,詳細的日期跟時間,可以顯示的出來的話,我們警方就會來做查證,屬實就依法舉發。」

提醒車主最好,先把行車紀錄器的時間軸叫出來,就不用再後續補充,如果日期時間造假也會有刑責,另外網路檢舉,只受理交通違規違反道交條例事項,其他像恐嚇攻擊毀損等,就要向警察機關來報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斯拉#糾紛#賓士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0929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