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原!「阿中粉」嗆陳情男 警:為保護他才架離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李明輝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2 00:57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(7/20)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,結果碰上一名陳抗男子,而維安警力火速把人架離的舉動,被批評執法過當。對此,當事人員警還原事發經過,說是因為現場有其他民眾對著男子嗆聲,為了保護他不被攻擊,才立即把他帶離現場,不過這說法反遭議員批評「柿子挑軟的吃」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(國)汪志冰:「手上他(陳時中)自己,都還拿著以民為先,結果呢這個人先拖旁邊。」

藍營議員狂嗆陳時中,說一套做一套,為的就是這件事。

男子直衝上前,當著陳時中的面陳抗訴求,下一秒馬上被維安警力架走,外界批評執法過當,但把人架走的員警,還原事發經過。

 
萬華分局督察組長高李孟驊:「我們就已經發現到有鼓譟的情況,我們的目的是在保護他的安全,希望他不要跟現場的民眾,有任何的衝突。」

圖/TVBS

員警指稱男子一度遭到現場民眾謾罵嗆聲,為了保護他不被攻擊,才會依照SOP執行。

台北市警局保安科長于增祥:「除非有立即的危害,我們都是柔性為主,先勸導先請他離開,真的有危害了我們才會強制作為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秦慧珠:「你都亂說嘛,你剛剛講說有立即性的危害,他陳抗200多次,沒有1次有立即性的危害啊。」

警方的說法議員不接受,更質疑陳時中除了有2個隨扈之外,還有制服交警跟6個便衣警察,還沒選上市長,怎麼會有這樣的大陣仗保護,但綠營反擊,別用這件事大做文章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:「我覺得這真的太沒有良心了啦,就算是這樣做,也不會讓你們自己支持的候選人,獲得更多票啊。」

 
藍綠在選戰上交鋒,警方夾在中間,除了維安恐怕還有為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時中#萬華#嗆聲#警方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1107

0.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