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見過面互稱老公老婆!連靜雯網戀暈船遭詐千萬 嫌落網畫面曝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盧宏昌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9 20:06

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,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、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,都是受害者!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,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,還營造獲利假象,讓人信以為真,直到某次匯款後,男方人間蒸發,連靜雯才驚覺被騙,一共損失超過千萬。警方證實接獲報案,被害人共有20名,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詐騙集團成員:「你睡這裡喔?嘿,我們是桃園分局偵查隊齁,嗯,我們有搜索票齁,嗯,有個詐欺案子要你說明下,詐欺案子。」

員警進到這空間,眼前這名男子看起來,好像什麼都不知道。

員警vs.詐騙集團成員:「這樣沒有問題了吧,嗯,好,我們稍微看一下可以嗎?」

 
男子仔細看了看搜索票,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自己在做的詐騙工作,終於露了餡,而受害的不只一般民眾,還有這位被稱作八點檔女神的藝人連靜雯。

藝人連靜雯:「那不太好,我知道你要講什麼,老鼠會,就是直接銷售,所以它沒有沒有那麼複雜,OK。」

介紹什麼是直銷,強調是創業非詐騙,但她本人真的被詐騙。

圖/TVBS

原來她去年一月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住在大陸的帥氣男子Bruce,雙方還互稱老公老婆,男子邀請她投資泰達幣一起成長,或許在這柔情攻勢,加上真有獲利的假象,連靜雯受不了,前後共匯出至少一千萬元,直到某次39萬元轉出去了,那個老公卻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自己被詐騙。

刑事局二大二隊隊長黃聖嘉:「經過我們追查,總計後續發動有六波查緝行動,總計查獲15名犯嫌,其中7名均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。」

刑事局與桃園警方去年9月開始逮人,詐騙集團分工細膩,車手水房話務機房,各有不同任務,另外受害者有20名,財損共計超過2500萬。

藝人連靜雯:「我竟然覺得喘是怎樣,妳也會累欸,妳不是神力女超人嗎?我也覺得驚訝,為什麼會這樣,對啊。」
 

圖/TVBS

現在連靜雯恐怕也很驚訝,但對此經紀人表示沒有回應,其實從社群軟體下手互加聯絡方式,培養信任邀請投資,就是集團一貫手法,不小心墜入情網,不僅手機裡講好一起共組家庭的,帥老公根本龍係假,辛苦存款也說掰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資#網戀#暈船#詐騙#虛擬貨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1590

0.3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