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兌幣機自動吐錢! 南台灣娃娃機店「硬幣盜」落網了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6 19:21

台南有1名陳姓男子,涉嫌以電子干擾器,竊取夾娃娃機店兌幣機內的硬幣,外觀猶如手機的干擾器一按,機台內的10元硬幣就不停掉落,嫌犯專挑人口較少的小區下手,南台灣各地都有店家受害,警方循線追緝,終於在高雄活逮正在犯案的嫌犯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男子手上拿了一支看來像手機的東西,其實,這是電子干擾器,一按下去!

兌幣機頓時秀逗了,10元硬幣掉滿一整盤,男子利用這手法行竊,山上區就有夾娃娃機店被偷,損失2萬元。

山上派出所長黃志成:「以電子干擾器干擾的方式,讓兌幣機內10元的硬幣持續掉落,被害人損失2萬多元。」

 
圖/TVBS

台南的夾娃娃機店一再被偷,這賊13日還跑到高雄,同樣以干擾器行竊硬幣,當場被警方逮到,在他身上搜出了干擾器、近千元贓款,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

山上派出所長黃志成:「由於陳姓歹徒全省作案,所涉案件非常多,我們也建請檢察官向法院來聲請羈押!」

原來,嫌犯是1名毒犯,缺錢買毒動歪腦筋行竊,專挑人口較少的行政區下手,足跡遍及台南、高雄、屏東,引發店家緊張!

圖/TVBS

非受害店家:「防護措施就是鎖一個鎖頭而已,(還是要)想辦法看如何改善。」

拿電子干擾器讓兌幣機自動吐錢,店家還沒找到破解之道,還好嫌犯落網,店家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娃娃機店#兌幣機#干擾器#自動吐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83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