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袋子有刀!捷運車廂遭陌生男爆擊頭 正義乘客群起壓制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5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5 11:53
乘客協助將男子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乘客協助將男子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捷運永寧站昨(14)日晚間發生攻擊事件,一名王姓乘客遭陌生溫姓男子毆打,好在旁人馬上發現上前協助將人壓制!當時雙方在車廂內,溫姓男子懷疑王姓乘客手上的紙袋內有刀,和他爆發口角爭執,吵到一半就朝對方頭部揮拳,事後遭警方逮捕時,情緒仍相當激動。

32歲王姓乘客昨(14)日晚間7點多下班後,搭乘捷運板南線準備回家,當時他要在永寧站下車,因此在列車準備停靠時就先站起身,走到靠近月台樓梯的車廂門等待。這時溫姓男子看到他之後,突然開口說「你的袋子內有刀子」!雖然王姓乘客不認識對方,但仍向他解釋沒有,並將袋子打開、拿出裡頭的快篩試劑以示證明。

 

更多新聞:討嘸欠款太氣!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

溫姓男子根本不聽王姓乘客解釋,情緒越來越激動,開始大聲咆哮,就是咬定他身上有帶刀。吵鬧聲引起同車乘客關注,但誰也沒想到溫姓男子竟突然出手,朝王姓乘客頭部揮打,嚇得他急忙閃避,但王姓乘客持續有攻擊的舉動,一旁其他人才趕緊衝上前,協助壓制。

更多新聞:科技公司年賺2億逃漏稅!遭罰百萬老董喊沒錢 險遭管收
 

列車靠站後,王姓乘客也馬上通知站務人員,並請求捷運警察到場處理,這時溫姓男子情緒仍未平復,持續大吼大叫。捷運警察通知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,先行將溫姓男子帶回保護管束,並請求王姓乘客一同前往製作筆錄,事後他也表示要對溫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,全案依法辦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永寧站#車廂#攻擊#揮拳#陌生男子#有帶刀#情緒失控#咆哮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55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