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他吃大X!外送員被客要求嗆刑大警 不做收負評真相讓人傻眼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0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0 16:39
外送員被顧客要求.送餐後要對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嗆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臉書)
外送員被顧客要求.送餐後要對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嗆聲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臉書)

外送服務越來越普及,從吃的到用的通通都有,不少民眾若是有特別要求,往往都會在下單後留言備註,請求外送員幫忙。不過最近就有一名外送員於臉書社團發文,說自己接到一張要送到台北市刑警大隊的訂單,民眾還在上頭留言,要外送員送到後對取餐人說「看到他幫我叫他吃大X,出事我負責」。外送員並沒有照做,沒想到竟因此收到負評,北市刑大介入調查後發現,竟是內部員警和朋友間的惡作劇。

該名外送員於臉書社團發文,寫到「要叫別人吃大X,是不會自己打電話或當面講喔!叫外送員做這件事是不是有點過份了!還有送達地點台北市刑警大隊,什麼叫有事你負責?送餐幫顧客講祝賀詞是蠻多的,遇到這種罵人的為難外送員很好玩嗎?啊沒幫你,還直接按負評」!

 

外送員不答應顧客要求,竟收到負評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臉書)

更多新聞:「嗆殺唐鳳、台北101投擲炸彈」 自稱日本律師已觸法

據了解,該名外送員於8日晚間接到這筆訂單,當時還沒送到之前,他就在餐點備註上看到,「看到他幫我叫他吃大X,罵完跟我說,出事我負責,有小費」。之後訂購民眾還再次傳訊息給他提醒,「記得是叫陳OO吃大X,不要罵錯人」。

 
台北市刑大介入調查後發現,為員警朋友的惡作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算什麼男人!運將離婚欠百萬贍養費 表弟幫出氣擄人毆打觸法

事情曝光後,台北市刑警大隊也介入調查,發現當天是毒品查緝中心陳姓員警的朋友幫忙訂購餐點,經詢問後得知,對方是擔心他上班忙碌沒吃飯,才會主動幫忙訂餐、順便捉弄他,留言開玩笑、惡作劇,沒想到會引發軒然大波,相當抱歉。對此台北市刑大也將這事件列為案例教育,同時叮嚀同仁勿再犯,避免造成外送員困擾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刑大#外送員#訂單備註#吃大X#罵人#負評#毒品查緝中心員警#朋友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62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