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靠「打零工、守法規」躲警22年 結果暱稱出賣他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9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9 14:30
通緝犯謊報身分,結果手機裡的通訊軟體暱稱讓他破功了。(圖/TVBS)
通緝犯謊報身分,結果手機裡的通訊軟體暱稱讓他破功了。(圖/TVBS)

22年前因毒品案而遭屏東地院通緝的51歲陳姓男子,為了躲避追捕,不僅北上展開逃亡生涯,而且四處打零工維生,且都以謊報哥哥身分的手段蒙騙過關。日前陳男開車外出時遇上盤查,陳男故技重施,沒想到細心的警員要求檢查陳男的手機,打開通訊軟體後發現陳男的暱稱,當場識破其謊報身分,當場將他上銬逮捕。

 

陳姓通緝犯被警方攔下盤查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雙和區深夜驚傳槍響 15歲槍手10分鐘連轟2店後投案

據了解,陳男在89年時因毒品罪遭到逮捕,偵訊後因棄保潛逃,而遭到屏東地方法院發布通緝罪,從此陳男逃家北上,四處為家,靠著打零工維生,為了躲避追查,他不僅遵守交通規則不違規,也不光顧任何高風險場所,每次遇到警方盤查,都以「沒帶證件」為由,謊報哥哥的身分蒙騙。

 
陳男自知難逃法網,主動報出真實身分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三峽傳嚴重事故!機車、汽車路口碰撞 婦人傷重身亡
 

上(6)月29日清晨7時許,陳男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、藝文一街口時,巧遇板橋分局板橋派出所巡佐傅于豪、警員林景云、張貴欽盤查,起初,陳男故技重施,謊報哥哥的年籍資料,以為可以能瞞天過海,豈料,林員要求查看手機,意外發現通訊軟體上發現陳男的暱稱與口述不同,當場拆穿陳男謊言,警員對其曉以大義後,陳男自知難逃法網,才報出真實身分證字號。
 
板橋分局表示,經M-POLICE查詢後發現陳男是屏東地院發布的通緝罪的毒品通緝犯,且已逃亡22年,警方立即請求支援,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,警訊後依照通緝罪嫌移送屏東地院歸案。

更多新聞:情敵相見分外眼紅!懷疑前女友劈腿堵人 2男當街互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#毒品罪#屏東地院#謊報#LINE#板橋分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49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