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巧!同學接署長、高雄市警局交給他 林炎田11日交接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7 19:01
林炎田內、外勤經驗豐富,將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。(圖/翻攝自基隆市警局 臉書)
林炎田內、外勤經驗豐富,將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。(圖/翻攝自基隆市警局 臉書)

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上個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後,各界都在猜,誰將入主高雄市警局?昨(6)日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時就被媒體問到,他說「已經派了」!果然今(7)日下午內政部就核定發布,將由前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,並於這個月11日辦理交接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昨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高雄市警局長「已經派了」。(圖/TVBS)

 
從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早退休,到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,外界都在傳是因為「政治力介入」,而內政部長徐國勇更被說獨攬警界人事指派權。昨(6)日他出席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授旗典禮時,又被媒體問到新任高雄市警局長怎麼派任?將由誰出馬?他只簡單的說「已經派了」,等程序跑完就能發布。

林炎田和警政署長黃明昭是警大同學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忘年之交酒後翻臉!7旬翁啤酒罐攻擊失敗 慘被打趴腦出血

就在今(7)日下午,內政部核定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,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。但其實在派任令下來前,林炎田的呼聲就很高,過去他曾擔任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隊隊長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、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分局長、警政署公共關係室主任、苗栗縣警察局局長、刑事警察局副局長、基隆市警察局局長、警政署警政委員等職務。不只內外勤歷練豐富,資歷完整,今年57歲的他,還和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是警大51期同學,一前一後接管高雄市警局,將於這個月11日辦理交接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警局長#黃明昭#警政署#警政委員#林炎田#接任#警大同學#內政部長#徐國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3293

0.4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