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襲扁能當國慶嘉賓 教官怒嗆刺馬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2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名退休教官,不滿曾經踹過陳前總統的男子蘇安生,國慶大典坐在貴賓席,憤而打電話到高雄市政府的1999專線,向服務人員說,是不是去刺殺馬英九,也可以坐在貴賓席?聽到的服務人員,趕緊通報警方,調查後,發現男子只是抒發情緒,讓警方鬆了一口氣。

國慶大典上,搖著國旗,坐在貴賓席上的這位,就是曾經踹過陳前總統的男子蘇安生,他竟然獲邀坐在貴賓席,讓一名退休教官氣得打電話到高雄市府的1999專線,說要去行刺馬英九。高市府聯合服務中心主任王嘉東:「踹陳水扁總統這樣一個人,坐在貴賓席,他是不是也去刺殺、槍殺馬英九,也可以坐在貴賓席?」

就是聽到這句話,1999服務人員,趕緊通報警方,說有人要刺馬,讓警方大為緊張。王嘉東:「涉及國家元首安全,所以話務中心同仁,比較謹慎處理透過警察機關了解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打電話來嗆聲的男子,是一名退休的李姓教官,不滿看到蘇安生對前總統曾有暴力行為,還可以坐在貴賓席,才會打電話抒發情緒,警方偵訊後將他飭回,結束這場虛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刺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40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