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
  • 搜尋:

    刺馬 結果共149筆

  • 現代張伯倫!推特新詞「macroning」 諷馬克洪賣友求榮

    法國總統馬克洪,結束北京行回到歐洲以後,態度明顯趨向「親中」,也引來各界砲轟。現在推特除了出現以馬克洪為名的嘲諷詞,還有網友將馬克洪的照片,與前英國首相張伯倫與希特勒握手照對比,認為兩人行徑如出一轍,來諷刺馬克洪的親中態度,可能鑄成大錯。
    2023/04/11 12:48
  • 馬克洪:勿因台海捲美中衝突 網友新詞Macroning諷親中

   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三天後,在返國專機上接受專訪時卻表示,歐洲不該因台海議題捲入美中衝突,避免淪為美國附庸。外媒更表示馬克洪還有些更直白的言論,但被法國總統府刪掉,消息一出,引發西方盟友一片撻伐,網路甚至創造新詞彙,諷刺馬克洪討好北京。
    2023/04/10 19:15
  • 溜馬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 131比118打敗馬刺

    溜馬和馬刺打出一場高得分的比賽,溜馬在先發五人得分都在兩位數的表現下,以131比118打敗馬刺,終止四連敗。
    2021/11/02 17:10
  • 投名狀改編「刺馬案」故宮展出馬新貽遺摺 史實劇情差很大

    清末四大奇案之一「刺馬」,被香港導演陳可辛,改編成電影《投名狀》,最近故宮首度展出,「刺馬」案主角馬新貽的遺書,和殺手張汶詳的供狀,史實和電影差很大。
    2021/08/18 13:56
  • 王瞳帶母殺到馬俊麟家開戰?阿姨譙馬妻:妳尪在家沒溫暖

   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馬俊麟家庭,隨著今(3日)馬妻梁敏婷發文暗轟「侵門踏戶」後,又有最新發展!有媒體接獲民眾爆料,馬妻今在臉書貼出4段影片,內容竟是王瞳昨晚(2日)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,打算把話說清楚,對話中疑似透露馬妻對王瞳提告。不過雙方隨後在騎樓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王瞳的阿姨不僅飆罵馬俊麟,甚至諷刺馬妻「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…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,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」,讓馬妻氣炸。
    2019/10/03 13:50
  • 快訊/圖謀行刺馬克宏總統 法國逮捕6極右派份子

    法國當局逮捕了6名涉嫌密謀行刺馬克宏總統的極右派份子,反恐部門在阿爾卑斯山區、布列塔尼亞等地,分別逮捕這6名嫌犯,法國官員指出,他們的行刺計劃只處於初期階段。
    2018/11/06 23:15
  • 女花296萬「換」駕照 結果一查發現是假的

    網友們常用「雞腿換駕照」諷刺馬路上的三寶駕駛,而竟然有女子花了近3百萬元「換」回一張駕照,但誇張的不僅僅是這個行為本身,就連換回來的駕照根本也是假的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
    2018/08/09 09:10
  • 諷馬喜劇「台灣變形記」 周美青從頭看到尾

    歌舞喜劇「台灣變形記」,以苗栗大埔和選舉亂象為靈感,諷刺馬政府下的不公不義,劇中強收農地的官員角色,造型從背心、短褲、到球鞋,都和馬總統有幾份類似,極盡諷刺,但就在上週公演,總統夫人周美青竟然突然現身劇場,全程看完還起身和觀眾致意,讓同場民眾驚呼,周美青也太有風度了。
    2014/10/13 16:18
  • 五月天「Z>B」惹議 徐乃麟轟學運變調

    反服貿還是挺服貿,這個議題也在演藝圈延燒,綜藝大哥徐乃麟開炮,直批學運已經變調,還說學生有本事就在國會埋鍋造飯住2年,直到馬英九下台,他就天天送物資過去,就連五月天在洛杉磯演唱會,也因為說了Z>B,被聯想是在諷刺馬英九說服貿利大於弊,又再引發兩派網友筆戰。
    2014/04/01 17:36
  • 昨批民調低才9%! 今馬王尷尬笑同台

    馬王政爭至今無解,前一天王金平的律師在法庭上,諷刺馬總統民調9%超低,還曾涉貪被起訴!今天行政立法協調會上,馬王兩人尷尬同台,在鏡頭前「努力營造」熱絡,還應黨籍立委拜託「重覆握手」好幾次,畢竟總統念茲在茲的服貿,就卡在立院,不過兩人心結難解,王金平直接拒絕擔任楊秋興競選總幹事,似乎有點不給馬面子。
    2014/02/20 19:52
  • 「丟鞋開鞋店」被指諷馬 胡:只是玩笑話

    胡志強市長跟記者閒聊,有記者覺得他常被限制,還傳言他要接監察院長,處處放話,像是不斷在限制他,給他穿小鞋,可以開鞋店了,胡志強脫口回答,「台灣早就有人開鞋店了,因為很多人丟鞋給他」,胡氏玩笑話一出,又引發爭議,有媒體還解讀胡志強是在諷刺馬英九,胡志強倒是不在意,他說這是幽默,總統聽到還會誇獎他反應很快。
    2013/12/22 12:45
  • 陸名學者反唇譏馬 聲望破底才會習

    大陸剛剛宣布明年APEC會議在北京登場,最近台灣政界有越來越多人判斷,馬習會可能明年就會舉行,但大陸知名學者閻學通的看法非常特別,他先諷刺馬總統的聲望必須低到無力回天,才需要馬習會拉抬,還說卸任後到大陸只是遊客,沒多大意義。
    2013/10/10 10:44
  • 以歌諷政! 羅大佑嗆馬英九別愛面子

    有音樂教父稱號的羅大佑,昨天(5日)晚上回到台灣開唱,向來關心時事政治議題,羅大佑昨天唱到「現象七十二變」的時候,藉歌詞諷刺馬王政爭,認為立法院應該要多點人情味,還向總統馬英九喊話不要太在乎面子問題。
    2013/10/06 13:24
  • 〈獨家〉敏感!民籲多吃水母 政院發文研議

    廣大興案爭議時,馬總統跟外賓開玩笑說帛琉的水母比較友善,不會咬人,引發民眾批評他是水母腦總統,沒想到就這麼巧,剛好有民眾寫信給行政院,建議各級學校營養午餐吃水母,以解決水母為患的問題,行政院直接轉給教育部,教育部轉給教育局,上層不先研究把關,害得基層還得開會研究水母能不能列入學校菜單,現在更有立委質疑,這時候提水母,根本是諷刺馬總統。
    2013/07/02 14:10
  • 〈獨家〉人神共憤=佛跳牆! 火大尾牙搞KUSO

    不少政府機構跟政黨都說今年不辦尾牙,今天有場最早舉辦的尾牙宴,民進黨新北市席開80桌,宴請弱勢朋友,市黨部還特地設計菜名諷刺馬政府,每桌6道菜的菜名都被KUSO,像是「佛跳牆」被解釋成連佛祖都對馬政府不滿,氣到跳牆,所以把菜名改成「人神共憤」,辣雞湯說成是火冒三丈。
    2013/01/17 19:24
  • 9大隊嗆馬 綠「火大」自估15萬人上街

    民進黨下午舉辦火大嗆馬遊行活動,一共分成9大隊伍,其中最引人注意的,是有10位年輕女性穿著新娘服參加遊行,諷刺馬總統讓她們不敢結婚,也有退休軍公務員加入遊行行列,民進黨沿路上還設置了3個關卡,像是敲打汽油桶,讓民眾宣洩心中怒火,民進黨自行預估下午號召了15萬民眾上街。
    2013/01/13 15:10
  • 「今晚炸掉總統府」 男子鄧佳華桃園落網

    馬總統維安出現警訊了嗎?有網友在臉書狂妄留言要炸掉總統府,殺害馬總統!刑事局介入調查,發現此人是自拍影片戲虐白曉燕案件,引發撻伐的KUSO網友「鄧佳華」,不管是惡作劇還是真要刺馬,都要付出恐嚇罪法律代價,而晚間他在桃園落網,警方正訊問當中。
    2013/01/06 21:06
  • 〈獨家〉漢堡廣告酸政府:等「有感」 不如飽足感

    內閣政績民眾「有感」嗎?馬總統日前才強調,說拚經濟1個月就要有感是騙人的,需要更多時間,不過「有感」一詞已經成為全民口號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秘密拍攝諷刺馬政府的「有感廣告」,連速食店業者,都酸政府一把喊出「等經濟有感、不如先來點餐,給你滿滿飽足感」。
    2012/11/04 19:13
  • 綠黨部拜「哆啦A夢」 諷馬道具供成神

    民進黨部裡竟拜起「哆啦A夢」,原來是2009年,為了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,有預錄好的「未來週記」,民進黨網路部拍KUSO影片,諷刺馬總統有時光機,當時影片中的哆啦A夢娃娃一直留到現在,黨工現在初一、十五都會拿銅鑼燒拜,辦活動前還會拿乖乖來拜,哆啦A夢被民進黨視為幸運之神。
    2012/05/31 17:20
  • KUSO諷馬? 「徵總統、低能可、要會跑步」

    最近網路出現一則翻拍報紙的徵人啟事,說誠徵總統一名,但內容卻非常弔詭,說低能兒也可以,只要能跑步跑3千公尺、做伏地挺身,偶而還要出訪表演就可以,徵人啟事的地址就是總統府,電話是空號,網友說一看就知道是在諷刺馬總統,還挖苦地說不用徵人了,現任就符合條件,查詢報社,報社說沒看過這樣的廣告,應該是網友KUSO諷刺。
    2012/05/04 19:29
  • 惹民怨! 馬又PO臉書談油漲「共乘節能」

    油價飆漲一次漲足,民怨四起,不過馬總統這兩天彷彿神隱,只在「非主流溝通平台」臉書「談漲幅」!今天他還轉載新聞說,油價調整後,高捷搭乘爆量,大台北民眾也採共乘制,有達到節能減碳之效,這說法讓部份民眾更火,諷刺馬總統選贏了就變了,選前選後簡直兩個樣。
    2012/04/04 18:17
  • 英嘉合體轟馬 邱議瑩淚坐輪椅露面

   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副手蘇嘉全,白天分進合擊再啟動環台行程,晚間在高屏舉辦4場造勢晚會,諷刺馬總統不沾鍋,又砲轟如果讓馬總統繼續執政,恐怕走向和平統一不歸路,但高雄旗山晚會中最引人矚目的,是因為開刀修養一個禮拜沒有現身的立委邱議瑩,落淚還坐著輪椅被推上舞台。
    2011/12/27 00:45
  • 甩弊案 蔡探中小企業「與馬靠富區隔」

    宇昌富邦案幾波攻防,藍綠似乎都沒有明顯得分,民進黨陣營評估選戰應該回歸政策主軸,蔡英文開始啟動關懷產業行程,今天到楊梅工業區參訪兩家中小企業,刻意在產業規模上,跟馬總統的大企業路線有所區隔,蔡英文多次諷刺馬總統跟大老闆站在一塊,突顯蔡英文跟民眾站在一起。
    2011/12/21 19:00
  • 政論節目看太多 男子報案揚言刺馬

    8日上午,台北市一名男子打電話到110勤務中心,揚言要刺殺總統馬英九,警方過濾通聯記錄和監視器畫面,鎖定身份,將57歲的劉姓嫌犯逮捕到案,至於動機,嫌犯說是因為看了政論節目,一時激動,才會打電話恐嚇。
    2011/11/21 17:27
  • 失業逢母喪 男打1999揚言買槍刺馬

    1999台北市民服務熱線,在清晨5點接到一通男子電話,對方佯稱不滿政府,已經買好槍,準備刺殺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;警方根據手機號碼,逮捕這名打電話的男子,他供稱因為長期失業、又懷念過世的母親,藉酒澆愁,沒想到酒後失態,觸犯恐嚇罪嫌。
    2011/07/06 12:5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