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誰?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:小編懂捧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5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5 16:23
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大頭照更換為新任署長黃明昭,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NPA署長室 臉書)
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大頭照更換為新任署長黃明昭,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NPA署長室 臉書)

上個月30日,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,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,雖然兩人都說,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,都是為了警察好,也是遵從長官指示,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,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。今(5)日中午,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,更換大頭貼,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,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。(圖/TVBS)

 
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,先前在陳家欽擔任警政署長期間時,大頭照大多都是以他的卡通Q版人像畫,搭配警服、警徽。沒想到新任署長黃明昭接任後,竟換成了自己的形象照,此外,他也並未穿警服,穿著一身黑西裝,而也因為在黑色布幕前拍攝,整張照片相對較黑暗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覺得怎麼「有點怪怪的」。

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後,NPA署長室臉書粉專也更換大頭貼照。(圖/翻攝自NPA署長室 臉書)

黃明昭的大頭形象照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NPA署長室 臉書)

更多新聞:酒駕又毒駕遭罰9萬!母幫兒還信用卡刷不過 秒掏現金全繳了

 
大頭貼更換至今4小時,已吸引2300多人按讚,以及笑臉、驚訝符號,留言更是超過480則。不少網友說,「沒事這樣放,我以為要緬懷了」、「把公版當個人版嗎?還有這是照騙吧」、「很適合拿來當股票詐騙群組的老師大頭貼」。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這可能是負責管理粉絲專業的小編換的,留言笑說「署長您也被妨害電腦使用了嗎」、「感覺小編求生意志薄弱」、「小編懂捧喔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政署長#黃明昭#陳家欽#NPA署長室#臉書粉專#大頭貼照#個人照#小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449

0.2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