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偷的!皮包失竊求助 遊客控警「消極辦案」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4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4 19:54

夏天來了,很多人會去海邊玩水,就有一名劉先生,昨天(3日)跟女友還有弟弟,去基隆外木山大武崙沙灘玩水,上岸後發現錢包被偷走,立刻報警求助,但他指控員警態度消極,一下子說監視器拍不到、一下子說很難找回,根本不想解決問題,劉先生最後打消報案念頭,而派出所方面表示,是雙方溝通產生誤會,沒有要推諉案件。

圖/TVBS

 
海浪輕輕拍打上沙灘,遊客泡在大海裡好消暑。

隨身物品就放在沙灘上,附近完全沒人看管,也沒有置物箱,這樣的行為其實有風險。

就有一名劉先生3日跟弟弟還有女友,去基隆外木山大武崙沙灘玩水,上岸後發現錢包不見了,只剩弟弟的還在,但裡面的錢全都被拿走,當下立刻向警方求助,他們控訴員警直說沙灘附近只有2支監視器,設在廁所門口主要是對著馬路車牌,而店家的監視器也照不遠,劉先生就提出不然把包包拿去驗指紋,得到這樣回應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劉先生:「他說驗指紋,你要對方就是偷你錢包的那個人,他有前科或者案底,才有辦法說驗指紋就可以抓到他,他說因為這件案件,不是重大刑事案件,我們也沒辦法採取驗指紋這個行動。」

除此之外員警還說海邊有風沙,就算包包上有指紋也不完整,讓劉先生認為錢包根本拿不回來打消報案念頭,但他質疑員警態度消極根本沒有要處理問題。

大武崙所所長林冠承:「本案係雙方溝通問題產生誤會,並非惡意推諉案件,本所會加強同仁溝通應對技巧。」

圖/TVBS

讓被害人心裏不舒服,警方表示會要求員警改善,而針對這區域也會加強巡邏,從年初至今大武崙沙灘,已經發生4起竊案,只有1件有抓到竊賊。

夏天來了,很多人選擇去海邊玩水,盡量不要帶貴重物品,不然可能就會引來有心人士下手行竊,破壞遊玩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包#失竊#員警#態度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46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