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浴進口商欠債百萬遭地下錢莊逼怕了 搶銀樓秒投案稱:要吃牢飯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7 20:45
僅得手四條兒童金手鍊,價值約2萬多元。(圖/TVBS)
僅得手四條兒童金手鍊,價值約2萬多元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附近一處銀樓,今(27)日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!康姓男子先前因做衛浴進口設備,沒賺錢、反倒賠了400多萬,和銀行和地下錢莊借款還不出來,竟動起歪腦筋,到銀樓假裝是顧客要挑選,趁著店家把金項鍊拿出來時,一把搶走四條,之後馬上落跑,但僅十分鐘就到附近派出所投案,向警方說「只想吃牢飯,不要交保」!

54歲康姓男子先前專門在做衛浴設備的進口生意,但疑似景氣不好,賺沒多少錢,反倒賠得多,長期和銀行借貸,甚至還找上地下錢莊,前前後後金額達400萬,連同利息,他根本還不出來。今(27)日康姓男子再度被債主催款,疑似是擔心自己生命會有危險,才會動起歪腦筋。

 

趁店家不注意行搶得逞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兒酒駕偷開垃圾車亂撞罰十萬「只繳一半」 老父親含淚全付了


康姓男子從士林區住家騎車出門,跑到大同區蘭州街後,隨機選上巷內一間銀樓,趁著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時上門,假意要選購金飾,要求店家拿出來擺在桌上挑選,實際上卻趁對方不注意,一把抓走桌上四條「真鼓鎖童手鍊」,總重量約3.69錢、價值2萬8790元。

 
男子行搶後十分鐘,就帶著金手鍊到派出所投案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魂斷上班路!工人騎車遭右轉貨車攔腰撞 噴飛重摔死亡

店家當下馬上呼喊搶劫,但康姓男子早已騎車逃逸,轄區警方於下午4點多獲報後,正準備開始調查,沒想到才十分鐘,康姓男子就走進派出所,拿著四條金手鍊向警方自首。據他供稱,真的是被債主逼急了,但沒錢還,才會想用這種方式讓他們知道,甚至還哭著向員警說「只想吃牢飯,不要交保」!不過是否真如他所說這麼單純,員警仍須調查釐清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大同#銀樓#衛浴進口商#搶劫#欠債#銀行#地下錢莊#400萬#金手鍊#投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89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