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一場!以為安全帽失竊報警 兇手竟是「風神」吹落 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12:45
安全帽遭大風吹落。(圖/TVBS)
安全帽遭大風吹落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安全帽遭竊的烏龍事件,一名27歲的黃姓女子在下班時,發現機車座墊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,立即報警處理,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將安全帽帶走的兇手竟然是「一陣強風」,吹走後被熱心民眾撿起放在就近的別台機車上,別台機車的車主王姓男子剛好託親戚幫忙騎車,親戚以為是王男的安全帽,就戴走了,警方釐清案情後,證實為烏龍一場,因此並未究辦。

安全帽被熱心民眾撿起。(圖/TVBS)

 
黃女表示,早上上班時,因機車置物箱沒有空間,便將新買的安全帽放在機車座墊上,下班後,卻發現安全帽不見了,在周邊也找不到,而當下無備用安全帽可用,不敢貿然騎車回家,因此向巡邏的員警求助,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安全帽因強風吹襲,而上演了一場流浪記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,黃女停好機車後,在約11點時颳來一陣強風,將安全帽吹落地面,滾到附近的黑色機車後方,在地上躺了1個多小時後,1名熱心路人撿起安全帽,放在黑色機車上,之後有一名女子戴上黃女的安全帽,就將機車騎走,於是警方循線找到車主。

王男表示,當天自己因用火不慎燙傷,早上自行騎車前往就醫,卻被院方告知二級燒燙傷必須住院治療,便請姪女協助將機車騎回家,其姪女見到座墊上的安全帽,以為是叔叔所有,戴上安全帽便直接離開,對於誤拿別人的安全帽時屬不知情,警方認定此案件為烏龍事件,並未追究責任。

 
更多新聞:真好賺?領3包裹賺1300 大學生偏門打工遭詐團利用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全帽#風#台中#上班#下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044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