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歲少年騎媽媽的車 台3線過彎摔噴撞車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9 19:24

苗栗後龍16歲的少年,無照騎車,在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,過彎時摔車,噴到對向,和迎面而來的車輛,撞個正著,少年騎士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行車紀錄器看到,轉彎處,對向有機車騎過來,過彎摔車衝到對向。

目擊者:「唉呦,啊。」

休旅車駕駛看著機車朝他的方向噴過來,驚險在眼前發生,但是來不及閃躲。

 
旁邊剛好有一群車友,看到發生車禍,趕緊跑過來幫忙,揮手示警擋車,避免二次事故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的時候,有人幫忙撐傘,還有路過的重機騎士,裝備都沒有卸下來就跪著幫忙急救。

圖/TVBS

消防隊員接手抬上救護車送醫,騎士是16歲的彭姓少年,苗栗後龍人。撞擊的時候同步重創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事發在19日中午,台三線103.6公里,苗栗三灣路段。

機車經過猛烈的撞擊,座椅脫離掉落,乍看還以為車子斷兩節,機車倒在路中央,雙黃線的間隔處。

白色轎車車頭毀損,保險桿撞掉了,車上是夫妻兩人。46歲的蔡姓男子正要載太太回娘家。

休旅車駕駛蔡先生:「他是噴過來擦撞我的,他撞到這邊,噴出去,人在後面撞到我的車,轉彎處就滑,滑行,遠遠就已經看到他滑,就是滑倒然後整個撞,煞車也來不及了,太快了。」
 

圖/TVBS

騎士16歲少年,就讀高職板金科一年級,假日無照騎車,過彎又失控摔車,斷送了年輕的生命。

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:「機車過彎操作不慎,自摔後滑向對向車道,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警方調查,機車車主是騎士的媽媽,少年騎著媽媽的車出門,卻摔車喪命。

媽媽知不知道孩子騎車,是自己出門,還是和朋友約騎,都還有待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轉彎#摔車#無照駕駛#少年#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2559

0.4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