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悲慘3兄弟骨瘦如柴 4小時內3人全送醫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8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8 14:27

彰化和美葉家3兄弟平常相依為命,常常三餐不濟,老三瘦骨如柴狀態不好送醫,議員跟里長到場關心,才發現老大跟老二也因為服藥過量有就醫需求,一天四小時內三兄弟通通送醫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骨瘦如柴坐在地上,上半身赤裸微微顫抖,一旁醫護上前關心他的狀況。

救護人員vs.當事人vs.議員賴清美:「你有吃飯嗎?有。」

葉先生坐在地上,他在家中排行老三,本身有視障沒辦法外出工作賺錢,瘦到皮包骨,他的哥哥照顧他,平常靠打零工月收1萬多,疫情期間沒工作做,沒想到弟弟送醫當天,他也送醫。

 
圖/TVBS

救護人員vs.當事人vs.議員賴清美:「我們來處理了,你不用擔心啦。」

老二老三同一天送醫,正當議員跟里長找葉家大哥時發現他不見蹤影,沒想到他人在房間暈了過去。四個小時之內,彰化和美葉家三兄弟通通送醫。

當事人vs.議員賴清美:「大家都瘦巴巴這樣啦,他們不是不願意去工作,是找不到工作做,本來做的工作就有時有有時無的,打工的性質啦,大家剛剛也有聽到,頂多一個月就是賺一萬五。」

圖/TVBS

議員說葉家兄弟目前住的是舊式三合院,三兄弟身體狀況不佳屋內環境也不好,三人都未婚同住一起,只有老三有健保,老大、老二連健保費都繳不出來,來探望才發現三人都不舒服送醫。

社會處社工督導梁鴻泉:「我們會來協助轉介那個身障需求評估,如果有適當的身障托養機構的話,我們會予以轉介。」

據了解三兄弟因為名下有房產,不能申請低收,以前靠老二打零工賺微薄薪資,加上老三的補助過活,悲慘身世一出,馬上有相關團體提供援助,議員強調會請社會處幫忙持續追蹤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彰化#瘦骨如柴#賴清美#打零工#補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67

0.2201